=

由於費小娜是個對臉部清潔偷懶的人,但每天又需要化妝,在外一整天,久而久之臉上真的很多內包粉刺,毛孔也容易出油、粗大,所以一直在尋找好用的卸妝產品,

EVE LOM是朋友開團代購的搶手貨,身邊好多閨密也說好用,所以就先小手筆敗了一小罐30ml的來嘗試(一樣有重要配角:瑪斯林布)

一試成主顧,應該買200ML的啊!

EVE LOM在台灣也有代理商,是來自英國的貴婦等級保養品

可以參考下列網站介紹

代理商價格

100ml:2900

200ml:4500

以卸妝品來說真的是高價

http://www.1010apothecary.com.tw/goods.php?id=2489&gclid=CjwKEAjwlZa9BRCw7cS66eTxlCkSJAC-ddmwnQdkVIWr9wssALpItlTIvajMtiHUlSrXLv2WOCn_bBoCiv7w_wcB

糾竟用起來感覺怎樣呢

其實已經有不少部落客分享過了,我覺得她們寫得很唯美,照片也好乾淨,卸完後的臉蛋完美無瑕!

不過我的分享可能會比較真實人生一點,請大家多包涵

可能是因為我買的是小罐、又或者是南高雄的天氣太炎熱,反正她一打開就漫..漫..漫出來了(驚慌)

讓我手忙腳亂了一下,把流到洗手台上的都打撈起來用(因為她很貴),

所以第一次打開務必要幼秀一些,把蓋子輕輕地揭開!

然後挖出大概十元硬幣大小(要大氣的挖 用太少效果也不好)

均勻塗在臉上,按摩個兩三分鐘,然後我會晃一下刷牙上廁所之類,

EVE LOM的味道有點像去SPA館聞到的那種複方精油,很放鬆的清涼草本氣味,我愛!

而且油脂夠力,推起來像在推黃油,有種爽快感

五分鐘後,用熱水浸濕瑪斯林布稍微擰乾,

開始做清潔把臉上的卸妝油慢慢擦掉。

我真的好喜番這塊瑪斯林布啊!!!!!!

她的摩擦力剛剛好,有一種在幫臉刮痧的感覺

而且用這種類紗布的東西清理油脂,比直接用手效果好多了!

我大概會擦拭個三次左右,整個臉彷彿被輕微去角質,

好像  會   呼   吸  

臉部很柔軟、放鬆,而且我臉其實有點容易過敏,這瓶完全沒有太刺激的成份,過敏人可以安心使用。

不過接下來我就手賤了

我會一直想要擠粉刺(因為變得很好擠) 擠擠擠 我的內包粉刺!搞的臉上紅疤一堆

所以好像沒有辦法呈現出像其他人那種拋光後的漂亮肌膚

只好給大家看醜肌膚(不過是真的會重現光澤感)

 

現在洗臉也會搭配一下日本亂逛買到的酵素粉

佳麗寶的酵素洗顏粉 一次一顆有點方便  洗臉的東西我很多 就換著用(費小娜喜新厭舊)

 

結論:其實我覺得我會回購這樣商品耶!誰叫我有代購團朋友,撒錢不歸路啊(算了 買鞋更花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小娜Ligh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