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國曆8.31,也是農曆鬼門關BON BON的特別菜單月也結束啦!(幸好也吃到了)

現在好期待他的新菜單,在我下一次去之前先帶大家回顧一下他的經典菜單

看照片超級想念的啊!

先來看看菜色(龐丁肥肥手指入鏡)

左頁基本上是以開胃菜介紹為主,Bon Bon的開胃菜水準超高的,

份量也不小,當天我和龐丁叫了三份,就吃得有些飽,差點吃不下一份主餐。

右頁則是介紹主菜還有Bon Bon的用餐規則

由於他內場只有兩名男生,外場一名女生(當天狀況是這樣),

人力不算相當充裕,所以希望大家享受慢食,讓他們有時間幫大家完整呈現美食。

若點主菜會有附麵包、酒水一杯、主廚湯、開胃菜、雪霜和甜點

其實挺飽的喔,所以我們才會採取三份開胃菜加一份主菜的搭配。

麵包現身(上次聊過就是莎士比亞的伯爵紅茶麵包和法國麵包)

當天隨餐附的粉紅酒(味道還可以啦,稍微偏淡,其實自己帶酒水更好XDDD)

叫了一小瓶甜甜的蘋果酒給螞蟻龐丁,還蠻好喝的。

湯我跳過了,基本上就是杯湯,上次介紹過,

但這個開胃菜一定要照過來一下:奶醬焗田螺田螺肥美鮮甜和奶醬好搭好好吃喔!

其實以前王品集團旗下的西堤(還是陶板屋?)好像有這道菜,

但Bon Bon的好吃很多喔!大家一定要試試看!(推)

那天坐的位子超級好的,兩人吧檯,可以看到開放式廚房一舉一動。

親眼目睹料理完成的過程,這種感覺好有趣喔!

我們的第一道開胃菜:煎炒牛雜與小馬鈴薯溫沙拉(松露風味)

你一定看不出所以然吧!

看我拌來!

底下是長這樣,配料豐富,再加上松露香氣,這份溫沙拉實在得人心,

小洋芋甜綿、牛雜彈牙,不同層次的口感讓我和著一向討厭的生菜,快樂的全部吃光光了呢!

這道開胃菜我和龐丁都好喜歡!(推)

第二道開胃菜:煎烤北海道大干貝咖哩蘋果慕斯

其實一開始嘗試有點害怕,雖然我是一個超級喜歡煎干貝的人,

但咖哩蘋果聽起來有點詭異,結果完全不會!!!

後來想想佛蒙特咖哩塊裡面好像就有含蘋果,所以也不奇怪。

這道菜很美吧!飽滿的幕斯綴著誘人的大干貝

甜甜香香的幕斯跟干貝超搭的啊!

由龐丁示範干貝斷面圖,真的好肥美喔!品質一流!(推)

第三道開胃菜來囉!!!!煎烤匈牙利鵝肝佐黑松露濃縮汁

這道鵝肝蠻特別的,他是屬於冷處理的,和Michael Mina那種肥滋滋熱呼呼的鵝肝不同,

他是外面稍微煎過,裡面吃起來冷冷的鵝肝醬那種感覺,

龐丁個人是挺喜歡的,覺得很特別,

但我比較不喜歡這種冷冷的處理方式,所以見仁見智囉。

上主菜囉!!

(什麼?還有主菜?)

(龐丁:我...我已經滿了!)

(費小娜:你滿了,那我就漫出來啦......)

Bon Bon 風格紅酒慢燉澳洲牛舌

沒想到在我們已經九分飽的時候,又上來這份極度豐盛的主菜,還撒培根!

但我們還是很努力地吃啦!

但因為費小娜牙口不太好,這道菜咬起來比較辛苦一些,

印象中味道仍是很好,肉香濃郁,只是以後我要更注意點菜的份量了。

(大概兩份開胃菜和一份主菜吧 如果兩人同行的話)

對不起~雪霜和甜點我就省略了,有興趣的人我文末貼了上次食記的連結可以去看看!

 

結論:

當然是大推薦囉!

看到幾個年輕人這麼用心地經營一間好餐館,一定要好好給予支持!

有理想有才華又有執行能力的人越來越少了不是嗎?(好像自己是老人一樣)

而且菜色真的很豐盛美味,

來這邊不要趕時間,好好喝點小酒吃點菜,超放鬆的!

附上上次寫的特別版菜單食記連結給大家:

http://0rz.tw/LbJJL

 

餐廳資訊:

名稱:Bon Bon 鄉村·慢食·小餐館

電話: 07 550 6331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76號

營業時間:只做晚上 晚上七點營業~公休不定期~請先打電話詢問!

 

 

 

 

 

 

 

arrow
arrow

    費小娜Ligh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