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小娜真的和漢來好有緣!漢來飯店的每一間餐廳,我全都吃過!對!一間都沒有遺漏喔!

(以下附上純粹個人觀感的星星,五顆星最高)

9F:福園(三顆星)

10F:弁慶(五顆星)、上海湯包(三顆星)、港式火鍋(五顆星)、翠園(四顆星)

11F:池畔餐廳(四顆星)

12F:名人坊(五顆星)

43F:海港餐廳(四顆星)

45F:牛排館(四顆星)、鐵板燒(五顆星)...

GG了,我發現我竟然沒吃過龍蝦酒殿,這間定位超級不明確的啦!(漢來:怪我囉?)

現在真的覺得很生氣,龍蝦酒殿毀了我的全勝紀錄,俺氣到寫不下去了! (漢來:你以為我care嗎?)

好了,言歸正傳,前陣子由於龐丁兄弟們聚會

龐丁哥應該也快要完勝紀錄

但好像缺池畔這塊拼圖(應該也沒去過定位不明確的龍蝦酒殿 口亨)因此就擇定了這間浪漫的餐廳聚餐,

場所舒適環境優雅,餐點CP值不錯,

看著外頭泳池遊客悠閒的游泳,趣味無窮!現在就來為大家開箱!

當天細雨濛濛,所以窗戶有點霧,不然照起來應該會很美!龐丁哥原本想把窗戶打開,

但我們大家害怕會被漢來趕出來影響全勝紀錄便阻止了他。

以下是池畔的晚間菜單~

從最便宜610元到最貴1580元range蠻廣的,但因為我們都是懂事的人,

知道要讓龐丁哥有面子,所以一定要點牛排!

那天我點了美國菲力佐香煎鴨肝紅酒沙司,龐丁愛哥哥所以只點了德式豬腳配香腸(不懂事!)

沙拉我很喜歡他的凱薩沙拉,湯品則是選了洋蔥湯,前菜我和龐丁各選了不一樣的,

熱騰騰的軟麵包和芝麻麵包,沾奶油挺好吃的,麵包可續,但怕後面吃不下前面別吃太多。

我好喜歡的凱薩沙拉長葉萵苣鮮甜爽脆,佐以帶有檸檬香的凱薩醬汁、帕瑪森乾酪、培根...

大家知道費小娜是不吃草的吧!但這道菜我有吃光光喔!

池畔的另外一種沙拉就比較不是我的菜,就是一般的田園水果沙拉。(不吃草的我較無法接受)

開胃菜:炙燒鮪魚佐檸檬油醋醬,滋味清爽鮪魚感覺也很新鮮,表現不錯的前菜!

焦糖鴨肝醬

龐丁點的,我個人是真的覺得有點太甜,鴨肝醬本身又是比較冰涼的很走甜點路線啊!

經典洋蔥湯,甜甜香香的暖和滋味,中規中矩,但我喜歡!姊喝的是鄉愁!(但不是住在高雄嗎?)

龐丁點的前菜:奶油玉米,這道比較一般,但用鑄鐵鍋盛裝好可愛!

費小娜點的前菜:不敗的薯條,炸薯條、番茄醬,永恆的銷魂組合。

(敲碗)主菜上桌囉!龐丁的德國豬腳,吃第一二口覺得蠻好吃的,但到後面會比較膩,然後香腸部分,

他的香腸口感比較,我比較喜歡之前去布拉格度蜜月時吃的那種柔嫩的德國香腸口感,可惜已不可再得。

(前塵往事成雲煙,消散在彼此眼前...from張學友吻別)

就說龐丁不懂事嘛!我的比他好吃多了!雖然菲力只有四盎司,但肉質柔嫩香氣迷人,頗令人留戀!

其實也不會吃不飽,前面已經塞了那麼多前菜,這樣的主菜份量反而剛好,

不過那塊鴨肝我覺得還ok,稍微焦了一些些有點枯萎感,但整體還是很優秀。

表弟們除了懂事都點牛排以外還單點了鮮蝦蝦汁寬麵

上面附的菜單套餐也可以單點喔,價格就是套餐價再減200元(我幫池畔做了字字珠璣的說明他是否應該請我吃飯?)

麵點口味很棒,蝦汁鮮甜,蝦子也很新鮮,寬麵更是彈牙,大夥兒一下子就分光光了!

甜點上桌!!

其實我之前吃池畔時對甜點的印象都沒有太好,覺得超級普通,

跟前面的主菜有點門不當戶不對(有這種症頭的還有天龍國的雞窩 超級可怕)

不過今天的芝麻布丁還蠻好吃的喔!

酒足飯飽後大家都對今天的餐點很喜歡!

飲料就不拍了,因為真的太普通,拍了也說不出一朵花來。

 

結論:

池畔餐廳氣氛浪漫環境優雅,

又有美味的食物,CP值也高,推薦大家來這裡約會!

 

餐廳資訊:

名稱:漢來大飯店11樓池畔餐廳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801成功一路266號

電話:07-216-1766(不訂應該也有位子,但訂位是紳士應有的表現)

 

 

 

 

arrow
arrow

    費小娜Ligh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