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一張曬戰利品的處女秀~

費小娜算是常去日本的,

這一兩年也開始帶長輩去,

帶爸媽去東京,挑戰自由行坐電車到處吃到處逛,

(然後躲起來讓爸爸以為自己迷路觀察他緊張的樣子)

(把爸爸當蠶寶寶嗎)

再來就是這次帶龐丁外婆(87歲老奶奶)挑戰自由行,

歐美都踩過的她就是沒去過日本,

所以立馬迷上藥妝店!

第一次去日本藥妝店的人都會陷入瘋狂亂買,

而隨著去的次數多理智線也越來越堅韌(咦?),

這次買的雖多,但大多是做過功課的實用好東西~

快點來和費小娜一起點貨吧!

(藥品類我們就不談 主要談保養類)

超便宜的經典好用護唇膏,我記得這兩條不到200日幣耶,

(龐丁:購自big camera兩條138日圓~真的超便宜)

包裝是有質感的墨綠色,很文青,

擦起來涼涼的,薄荷用很大,透明無色,

費小娜有陣子嚴重口角炎,完全不能碰薄荷,只好冰起來

好不容易身體調養好嘴唇恢復健康,才又可以使用,

龐丁也愛用這個 (有人care嗎)

隱形眼鏡族用的眼藥水,

外婆也是眼藥水愛用一族她買了另一個牌子~(台灣買不到)

這類型東西台灣也有 不過日本活生生便宜很多

不到200日圓的好東西又來了!

只是為了在當地使用才買的身體保濕霜ALOE,

對於身體保濕很夠力而且香味很淡不刺激,

(很多便宜乳霜都太香了!)

擦起來清爽不油膩,我都拿來保養腿部,好用!

費小娜和我老爸都是馬油瘋狂愛好者,

這瓶我和外婆試用後都覺得有淡淡櫻花香氣且清爽好推,

立刻入手,這條比較貴一點,不過也是1000日圓以下,

因為喜歡馬油這個又好划算好像300多日圓吧!

立刻入手again~

感覺吃了毛髮會像馬一樣油亮亮,

純粹失心瘋買的馬油膠囊,這個比較貴一點~

買來玩看看~

費小娜胃很不好,這是外婆推薦我的,

泥丸子的顏色,味道很像健素糖不難聞,

剛開始吃還沒有詳細心得~

網路上有人推這個說超好吃,

這樣一大包好像700多日圓左右,

我剛剛試吃了左邊的蘋果草莓口味真的好吃!

香甜可口~又可以補充膳食纖維!good~

每次必屯的塩牙膏~我覺得挺好用的

價格也不貴(台灣也有但在日本買比較便宜)

讓我失心瘋的可愛罐罐乳霜~鐵盒圖案也精緻到不行

精油香氣好療癒,質地濃郁卻不油膩喔!

選了兩個公主圖案給龐丁妹妹

愛麗絲和貓給我媽和我妹

(購自伊勢丹百貨 )

洗面奶是消耗品所以可以多多嘗試,

FANCL這條洗面乳霜紅很久了就買一條試試看!

我喜歡這種低敏性單純把臉洗乾淨的產品,

試用後再告訴大家心得~

前陣子很紅的E牌死海泥皂不是我的菜

因為很容易弄髒我的洗手台

黑黑一條條~洗完又有點乾

(我媽也覺得乾 如果是油肌應該就很適合吧)

日後再慢慢分享我的潔顏大軍們

小護士護手霜~款式好多

我和外婆試用後選這款~

會在手的表面有一種形成薄膜的感覺,便宜又好用

這罐是此行最貴的保養品:3D黃金緊緻膠原滋養凝霜

(120g大容量 8000多日圓)

可是真的好用!

在日本高島屋百貨買有打95折又退稅最便宜喔!

之前好朋友就有大推她的白罐,當時的我才25歲不懂她的好,

現在31歲知道了~直接買金罐,外婆聽我說好馬上霸氣入手,

開箱文之後寫

之前大家抗痘都是買pair

我覺得pair對我就是還ok啦~不難用但也沒到神奇

這次換了小護士試用看看~

買給龐丁妹妹用的洗顏刷

這東西摸起來很柔軟

但我不是很確定我自己是否習慣用

所以就沒買自己的

我喜歡包裝文青又有專業感的護唇膏就買了

沒用過~

龐丁妹妹喜歡這種顏色的包裝~就幫她買了

就是大家熟悉的DHC護唇膏~只是包裝更美了

(還數量限定逼死人了)

買給龐丁妹收藏

熟悉之外多了蜂蜜香氣~給龐丁妹收藏

大美女朋友說不貴且好用

就買來用看看

非常好用所以就囤了一些

而且包裝分裝成這樣感覺好嬌貴

出門旅行帶這樣一顆顆也很方便

下次再發開箱文

在日本最近超級暢銷的洗臉產品

不貴~比剛剛那個酵素洗顏粉便宜太多

不過評價好像沒有那個潔顏粉厲害

我覺得那個粉刺妹妹圖案很討喜

買來試看看~

資生堂止汗除臭棒 持續24小時 無香味

止汗用品我覺得日本絕對是天堂!

有香無香、噴的滾珠膏狀棒狀一應俱全

我自己只用這款,

我用過的止汗產品大概也有十幾個牌子,

這款雖然比較貴(980日圓)但是效果好持續時間長

重點是:他沒有香味!

香味和汗水混合的感覺我非常不愛

偏偏台灣的幾乎都有香味

所以這個也是囤貨重點之一

使用時記得塗完止汗膏後要稍微等他乾

大概三分鐘左右再穿衣服不然會沾染到深色衣物上

網路上介紹主打 :

用完以後效力強到別人在你腋下喃喃講話你也不擔心

(超好笑的畫面 笑翻)

暢銷的頭皮精華液~會促進生髮

我頭髮少就買來試試看~

本行唯一的彩妝

JILLSTUART 好漂釀的腮紅 打開更是美到閃閃發光

還是飛機上買的(華航免稅商品85折)

因為真的沒什麼時間試用

原本也想買雪花秀的氣墊粉餅(被花猴的文章燒到)

結果缺貨好傷心啊~

費小娜彩妝領域很弱 希望可以慢慢進步

插播一下日本星巴克的京都限定杯

圖案很可愛

外婆還買了保溫杯~圖案也是可愛到炸

我爸喜歡星巴克黑馬克杯系列

買給他收藏~

 

呼~~介紹了一部分戰利品~~

希望對大家血拚有幫助喔!

另外大家有沒有發現沒有面膜類~

因為我這個過敏臉真的不能亂敷

只好忍痛放棄~而且面膜其實是很重的行李

(不過牙膏也很重

裡面有特別好用的我會再專文分享

讓我們一起藥妝保養GOGOGO!

 

 

 

arrow
arrow

    費小娜Ligh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