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金融業轉眼三個月了

偶爾會想起離職前客戶請我吃的Thomas Chien大餐

(連懷念過往都是懷念吃的 太沒救了)

餐廳優雅的氣氛 專業的侍酒 細緻的餐點

無不讓我印象深刻

一直惦記著叫龐丁有機會要再帶我來~

(餐廳內裝照片摘自官網)

不過因為法式料理做工細緻

價格自然也不便宜

所以一定要找些名目

當天記得好像是慶祝什麼奮起紀念日

反正就是要找藉口來吃就對了

(光棍節我和龐丁也慶祝)

為了來吃大餐當天還稍微打扮了一下

畢竟是到那麼漂亮的餐廳嘛~

為了讓大家方便參考

我也下載了菜單圖片如下(晚間套餐):

晚間套餐A

我當天是選這套

主菜選菲力牛排佐肉汁

甜點是他們很有特色的變奏提拉米蘇

 

晚間套餐B

這是龐丁選的

不過他的主菜改成跟我一樣(可以客製微調)

麵包盤

熱呼呼的小法國麵包跟桂圓麵包

兩樣我都非常喜歡

桂圓麵包感覺跟帕莎蒂娜系出同門

好吃程度相同

法國麵包淡淡鹹味沾點奶油很棒

喜歡吃生蠔的龐丁另外點了珍珠和皇后生蠔

(名字我有點忘記)

味道很鮮美 覺得沒有加那個碎丁單獨吃

加點檸檬汁就非常棒了

開胃小點:

檸檬雪霜佐燻鮭魚

開胃小點:

菠菜松子蝦沙拉

很清爽沒負擔的清口菜

開胃小點:

小小的魚卵塔

龐丁前菜

鐵扒蔬菜、炙燒牡丹蝦

蝦子生熟度剛好不會太老

鐵扒蔬菜滋味比較淡

但基於健康我還是有幫龐丁吃光光

我的前菜

生醃干貝 柚子奶酪 綠胡椒油醋

干貝給的很大方 份量很足

甘甜無比非常新鮮 跟酸酸香香的奶酪很搭

口感也不會有凍結太過的感覺

表現滿分!

龐丁前菜

煎鴨肝 咖啡栗子泥 爆米花 巧克力醬

鴨肝煎的生熟度很剛好

搭配爆米花

不過我們有點沒辦法適應那個咖啡栗子泥

總覺得巧克力ok 咖啡苦苦甜甜就是怪怪的

不知吃過這道的人感覺如何呢?

酥炸蛙腿 地瓜麵疙瘩 雞油菌醬汁

我在帕莎蒂娜也吃過炸蛙腿

一直都很喜歡喔!

比雞肉還有鮮嫩的多汁口感讓人無法抵抗

(而且外型做的那麼美就不會讓人想起青蛙)

地瓜麵疙瘩是首次嘗試 沾取雞油菌醬汁很對味

這道前菜我非常喜歡

龐丁湯品

海膽 蟹肉 花椰菜濃湯

他自己喝光光  料很好的濃湯

我的湯品

鴨肝菌菇栗子湯

這道我沒喝完 因為真的會太飽

已經有很補的鴨肝  栗子湯底又香甜濃郁

人到中年無法承受啊

要是有清爽一點的清湯會更好

乾煎紅甘魚 白酒檸檬醬汁 芝麻葉

龐丁的主菜之一

他非常喜歡這道魚

生熟度剛好 滋味也很鮮美

西式餐廳能夠處理於有這樣的水準很不容易~

牛排快要上桌了

刀子我個人覺得好別緻漂亮

還可以立起來像照片這樣

筊白筍 菲力牛排 佐肉汁

綠色是青豆泥嗎 隔太久寫食記就是會忘記

不過沾起來也很好吃

龐丁的菲力是4Oz 我是6Oz

我把6Oz讓給他

法國料理對我而言

主菜的肉品是在精不在多

這次的主菜肉質五分熟很柔嫩也不帶血水

很完美的ENDING

(Oooooops~別忘了最後還有甜點喔)

龐丁甜點

巧克力薄餅 栗子餡 主杏桃 杏桃冰淇淋

這是新的甜品

很應時節的也用了栗子(秋天的產物)

香甜濃郁 佐上酸甜的杏桃冰淇淋 美味!

不過我還是點了我最喜歡的變奏提拉米蘇

中間那個冰淇淋搭配蛋糕皮

佐苦苦甜甜的咖啡醬汁

有一種甜蜜又成熟的大人風味

龐丁沒很愛

我個人是很喜歡 (因為是成熟大人  點菸~~)

完美的句點

瑪德蓮蛋糕 馬卡龍 巧克力杏桃

通通都很好吃

雖然已經超級飽足

但還是不可以浪費

全部解決掉 明天再減肥~

 

 

後記

這次用餐經驗很美好

法式料理就是有一種讓老夫老妻也有約會感覺的魔力

但我們因為太專注吃東西

畢竟老夫老妻不談情也不談生意

所以吃~超~快~

侍者都快被我們嚇哭了

一直叫我們吃慢點比較好消化

真讓人害羞(羞)

另外餐飲總監還記得龐丁耶

(她是從帕莎蒂娜過來的 龐丁是帕莎蒂娜常客)

真是好厲害啊!

推薦大家可以來這邊吃飯慶祝節日

結婚周年 滿月  減肥成功 遊戲過關 ...

 

 

貼心小資訊:

餐廳名稱:THOMAS CHIEN RESTAURANT法式餐廳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11號

電話:07-5369436

 

arrow
arrow

    費小娜Ligh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