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008.JPG

秋冬到來,大家都找到自己的真命乳霜了嗎?

最近我發現我的愛牌 INNA ORGANIC童顏有機

也推出了乳霜:~乳香逆時童顏霜~

這讓身為乳香面膜粉絲的我立馬下單買進啊~

這瓶童顏霜的罐身是採用高質感的紫晶瓶

拿在手裡的感覺質感絕佳,

深色的玻璃瓶對保養品也有很好的保護作用,

P1000014.JPG

包裝紙盒簡單卻不失質感,採無膠水紙扣設計,

是對環境相當友善的品牌~

童顏霜紙盒中附有黑色小挖勺,和紫晶瓶色系搭配得天衣無縫~

到底用起來感覺如何呢? 就讓費小娜開箱吧~

P1000088.JPG

剛下班,相機拿不太穩,臉都浮粉了還有點水腫~

該是啟動保養程序的時候,

首先先洗把臉,今天還加碼作整套,

順便幫大家再體驗INNA ORGANIC的乳香隱形面膜,

讓乳香一以貫之,效果極大化!

P1000091.JPG

這是一起購買的乳香面膜,乳香複方精油是她最主要的明星成分,

乳香這個成分在之前對我來說是比較陌生的,

根據官網介紹:

這種來自乾旱地區乳香木樹脂的珍貴保養成分,

適合乾燥肌膚,可有效滋潤肌膚。

跟大家形容一下我的個人觀感,

她的味道比較屬於草本木質調,很有草藥浴的感覺,

又有一點點像是薰香的檀木香氣

這種味道很使人放鬆,甚收淨心寧神之效

有時候很疲累,敷這篇面膜就很有舒壓效果,

這已經是我第三次購買囉~

P1000095.JPG

把頭髮往後紮好,敷上面膜,享受約莫15分鐘的放鬆時光,

P1000097.JPG

拿掉面膜紙,把剩下的精華液稍微按摩一下,

素顏的臉龐立刻舒爽有光澤,

不過這種潤澤感,很容易跑掉,

所以我通常會再擦個乳霜來加強保濕,

目前:EVELOM乳霜、SK2乳霜、海洋拉娜乳霜都是我的軍隊成員~

P1000101.JPG

今天有生力軍加入了,

一以貫之要用乳香逆時童顏霜來完成整套保養。

童顏霜的質地介於稀薄跟濃稠中間

舉例來說,海洋拉娜經典乳霜的質地就非常濃稠,

必須用雙手溫度將其化開再敷抹到臉部,否則推不動~

而SK2又稍微偏水,比較稀薄,

所以童顏霜的質地我覺得蠻剛好的

有乳霜的濃稠,Creamy的感覺同時又相當好推~

P1000102.JPG

挖出一小勺的量~

P1000023.JPG

乳霜濃郁的質地~

P1000103.JPG

薄擦一層在臉上,輕鬆地塗抹開來,

眼周肌膚也可以使用,一瓶到底很方便,

全臉肌膚在使用完後,會感受到更加緊緻

而且保濕的程度大為提高,有一種被蠟封存住水份的感覺。

但不會過分油膩,當晚霜是很合適的,

舒服的草本木質香調,來自乳香複方精油,味道真的很好聞~

P1000104.JPG

保養完成!

可以帶著潤澤的素顏去睡覺了~

隔天早上洗完臉,解除蠟的封印後(有點這種感覺)

會覺得肌膚特別柔嫩喔!很爽快~

整套乳香保養真的好奢華又好舒服喔,

大家也快來試試看吧!

 

 

貼心小資訊:

INNA ORGANIC官網(購買網址)

http://innaorganic.com/shop/faceandeye_cream/

INNA ORGANIC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innaorganic/?fref=ts

大家一起來養成不修片也漂亮的無差別美肌!

 

 

 

 

 

 

 

 

 

 

 

 

 

arrow
arrow

    費小娜Ligh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