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度C

今天費小娜要任性一下

寫一下大家可能完全沒興趣的穿搭文

所以接下來你會看到很多費小娜

畏懼者請快點離開~

在天氣與高雄相當接近的澳門

毛線長版洋裝加上新垣結衣款小白鞋

再來個文青台灣品牌SATANA背包 簡約又時尚

背包真的讓人減齡好幾歲

在澳門小旅行過後我完全愛上背包

而且這款背包心機多多 日後再和大家一一分享

▲25度C

韓式剪裁洋裝配上兩個花式大袖擺

自己覺得很好看 可以穿傘狀裙也可以搭皮帶

美中不足這件裙子有點短 配個厚棉褲襪就沒問題了!

背上我心愛的水桶包

雖然水桶包極度不實用 但就是追求一個時尚 !

小白鞋(新垣結衣款)也是我的穿搭愛將

要文青要減齡不能沒有她!

長的不像新垣結衣 至少要新年新衣

小白鞋我還想再買一雙 已經有看中的牌子了

買了再和大家分享~

破褲也是時尚重點

我有兩件破褲 一件很顯瘦~等會兒揭曉

▲22度C

這個溫度代表你要開始買發熱衣了 不然也沒機會了

極暖系列爆炸貴 但使用者經驗佳

摸起來更柔軟有潤感(文案說有加摩洛哥優油)

試穿後再告訴大家有沒有差~

▲22度C

要穿發熱衣,這樣就頂的住了

橫條紋背上黑色寬褲,當然還有好用背包

在書店看本村上春樹~被搭訕率99%  才怪

▲22度C

坐在外頭還是有點涼的

這種橫條紋加上寬褲要把握好腰身

有時候腰粗了點就很像大嬸 我這張就是

▲22度C

格紋給人勤奮好女孩的感覺

再搭配騙人顯瘦破褲 (照片沒拍到破的地方)

簡直是值得娶回家劈柴做飯的好女孩~

(娶回家讓老公劈柴做飯)

▲22度C

鮮豔的刺繡上衣搭配牛仔長裙

讓你除了文青以外也有不一樣的活潑面貌

(不好意思鏡子好像有點髒)

▲22度C

藕色長洋裝,很能彰顯我並不多的女人味

偶爾也會讓細跟高跟鞋出來亮亮相

這種扮相我現在真的撐不了多久

▲18度C

20度以下 就要趕快使用圍巾了

不然在高雄你可能永遠用不到

圍巾的搭配可以為素色長洋裝增色不少

▲18度C

搭配效果像這樣 加個長項鍊也可以

因為冷 所以穿個厚棉褲襪

除非你的腿超細 不然記得褲襪要穿深色的!

▲18度C

大圍巾~選條鮮豔一點的

帶點紅色也很棒~為自己增添好氣色!

▲22度C

穿上毛線大外套

是洋蔥式穿搭的好幫手 長版也可以修飾下半身

▲25度C

因為長版大衣已經是素色

裡面的衣服亮色一點會比較好看喔

 

穿搭小筆記:

自從到工廠上班後,大家有時會留意我的穿著

比方說:『哇~你穿這樣不會熱啊?』

我總是回答:『熱啊!但為了時尚沒辦法!』

時尚這條路很難走,讓我們一起並肩走下去!

 

 

 

 

arrow
arrow

    費小娜Ligh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