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316.JPG

▲親愛的空氣清淨機~我已不能一天沒有他!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可能是北京的霧霾吹向了台灣

或是火力發電廠發電量增加碳排放大增

高雄的空氣變的好差~動不動就是紫爆

連號稱鼻子從不過敏的費小娜 都覺得呼吸好卡

掙扎好久 看龐丁每天都鼻子不適也不是辦法

於是決定入手一台好的空氣清淨機

最後命定:

夏普KC-JD70T-W 適用坪數10~16P

個人覺得很好用喔!

很多人好奇要怎麼挑選空氣清淨機

畢竟現在空氣清淨機實在太夯了~

各家廠牌都有出

之前486團購的LG大白造型時尚功能齊全

我也一度納入考慮名單

但費小娜是一個等不得的人(阿急)

如果我想要 就想立刻拿到

所以改去PCHOME尋覓真愛

就這樣誤打誤撞 晚上下訂 隔天早上送來

PCHOME效率好到有點可怕!

P1010316.JPG

這是夏普白白開箱後的樣子

說真的他長得很簡單 圓弧邊邊 梯形造型

所以下盤蠻穩的 不容易晃動

下方有滾輪 所以機器雖然重 但很好移動

P1010317.JPG

簡單易懂的儀表板

機器右邊有個小水箱 加水以後有加濕器的功能

但我家其實不乾燥 所以這功能對我還好

中間的燈會顯示空氣狀態 綠燈代表空氣不錯

待會會給大家看看遇到臭氣時機器的反應

P1010318.JPG

邊框的弧度圓圓的 蠻好看

機器運轉的聲音也沒有到完全無聲的地步

你還是會感覺到它的存在

但因為我本身還算好睡 這個音量我可以接受~

就很像電風扇開小風的聲音

出風口位置也可以稍微做調整

風力開最大時 吹起來頗涼爽 好像電風扇

這是網路上抓到的夏普白白玉照

價格差不多落在16800~17900左右

外型真的好簡約

塵螨、黴菌、浮游菌基本上可以做處理

抑制他們的活動力

因為有加濕功能 所以對肌膚可以保濕

但我們家靠山又靠海 濕度倒是很ok

消除靜電我沒感覺到 消除異味倒是真的不錯

有時侯廁所有怪味道 我就把機器搬過去

半小時就真的舒舒服服沒有怪味了

我家沒人抽菸 但我覺得菸味去除應該也沒問題

這台夏普白白有三層濾網

只有前置過濾網需要定期水洗

其他兩層都可以用十年 (不可水洗)

我覺得很方便耶

有些機種耗材只能用一兩年又要換 好麻煩

清水清洗我還可以接受

又是水活力 不過水箱裝置設計很簡單

所以想到時還是會用一下

現在都叫龐丁去裝水處理

強調靜音 低運轉成本 淨化快速

 

簡單的規格表

日本製造 也是令人安心的認證

夏普空氣清淨機現在可是當紅炸子雞

給大家看另一個很紅的機型

這台有捕蚊功能的空氣清淨機在對岸賣瘋了

是光棍節特賣主打商品 人人搶要

賣到郭台銘笑呵呵 但日本夏普商氣呼呼

賣太多出貨來不及 辛苦阿 痛並快樂著

郭董進駐就是不一樣

可以挖到這些夏普的寶物 拓展海外市場

過濾的結構差不多

利用蚊子喜歡的UV光線誘捕接近

再用強大的吸力把蚊子吸入 然後蚊子GG

過程中不像電蚊燈會發出大的聲響

對於蚊子多的人家很有吸引力阿

但費小娜住的高 家裡蚊子倒是不多

對了說要給大家看看夏普白白對臭氣的反應

現在就來示範!

▲剛解放完把夏普白白關進廁所

機器亮起了一個弱弱小橘燈

並且馬上盡責開始運作

大概10分鐘 廁所就恢復成可以大口呼吸的狀態

▲夏普白白對龐丁惡臭屁的劇烈反應

三個紅燈全亮~我想我不用多解釋甚麼了吧?

很推薦這台機子

為了家人健康大家也快去BUY一台

10~12P的8000~9000就有了

坪數更小的價格更低

不過還是要找適合自己的坪數規格

使用起來才有意義喔!

 

 

 

arrow
arrow

    費小娜Ligh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