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令人怦然心動!

最近費小娜的頭髮似乎留長了不少

因此如何照顧好頭髮更是一門重要的功課

我是細軟髮頭皮又容易出油

一天不洗頭就活像兩片大海苔貼頭上

遍尋許多髮品都覺得沒辦法滿足需求

但在我神農嚐百草的恆心下

終於還是給我找到了一套黃金護髮攻略

以下分享一些我最近買的髮品

好用不好用都會跟大家分享!

P1010496.JPG

▲AVEDA純型去角質洗髮精

雖然一開始是主打FOR MEN

但我常去的Vincent's Hair Salon

說女生用也是沒問題的

這款主要針對頭皮去角質

擠出來有微小的胡桃顆粒跟荷荷芭顆粒

一周用個兩次按摩頭皮

洗起來泡沫不多清爽又舒適

洗完再用純型洗髮精再洗一次就大功告成~

我非常愛他!

P1010497.JPG

▲AVEDA純型洗髮精 NT990

再談談關於這個純型系列的特殊香氣

由於一開始主打for男性細軟髮使用

所以氣味以鼠尾草為主的木質香調為主

應該有些女生會覺得太陽剛但我很愛!

聞起來有種乾淨的文青感

泡沫不多通常我會洗個兩次

300ml就要NT990很貴

喜歡的話買1000ML好像兩千出頭比較划算~

P1010498.JPG

▲PHLIP KINGSLEY去角質頭皮髮膜

這個牌子大家有聽過嗎?

據說是奧黛麗赫本愛用的英國品牌

明星商品是護髮髮膜系列

這個頭皮髮膜很涼 比AVEDA還涼

冬天用起來是有點冷

網上據說可收緊頭皮 讓臉皮都拉緊

這說法是誇張了 我自己覺得還ok

比起來比較喜歡香噴噴AVEDA

P1010499.JPG

▲PHLIP KINGSLEY去頭皮屑止癢水

我當初覺得買這個可以幫頭皮控油

可是他主要功能好像是止癢抗屑

我頭皮屑其實不多沒這方便問題

所以這個比較不合我用~

P1010500.JPG

▲髮朵全能植萃修護乳

最近的心頭好啊心頭好

法國品牌髮朵真的很好用!

這修護乳聞起來有股奶蜜香

(成分:當歸、南非甜橙油、荷荷芭油...)

質地滑順擦在髮尾上停個五到十分鐘

然後沖掉 頭髮就變的好滑順好咕溜

這還不是他們最強的護髮產品

所以我很期待用他們的數字護髮素

之後若是入手再和大家分享~

P1010501.JPG

▲髮朵恆采抗老精華液

據說可以幫頭皮抗老!好吸引人~

擦在頭皮上蠻清爽的

大家一定要用看看

味道也是相當美

(成分:Gatuline®抗齡防禦專利黃金胡桃、

茄屬醣蛋白、馬尾葉、

樺樹精華酪氨酸酶衍生物、黑加侖籽油)

P1010508.JPG

▲我現在的頭髮狀況

剛洗完頭根根分明真的好爽

髮質也很健康

P1010517.JPG

▲比中長髮再長一點

剛洗完澡請大家忍受我的素顏

P1010519.JPG

▲終於找到我的黃金組合了

整理如下:

一周用兩次:AVEDA純型去角質洗髮精

每天洗一次:AVEDA純型洗髮精

每天護一次:髮朵全能植萃修護乳

每天按摩一下:髮朵恆采抗老精華液

如此一來完美秀髮不是夢

但其實我常偷懶沒有天天洗頭啦~嘆~

 

arrow
arrow

    費小娜Ligh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