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一杯SWISSE膠原蛋白飲~好喝又養顏~

自從和好友澳洲V一起代購澳紐好物以來

自己也跟著一起買了超級多澳紐保養品

所以說做代購真的不會賺錢啊 科科

有面霜又有面油到底怎麼用?

大家都很好奇

不如來個小分享吧~

也會聊一下最近被我冷落的名牌保養品...

▲近期新寵:Trilogy玫瑰果油

這瓶面油不是玫瑰精油喔

她是玫瑰果油!!

幾乎沒有香氣 質地濃郁精純

原本以為面油會很油膩不舒服

但這瓶完全讓我改觀

滴個三到四滴手心搓熱再按摩臉部肌膚

一整個肌膚會變得柔軟又極有光澤

而且對於痘疤淡化效果很好!

一周我至少會用個兩次吧

▲NATIO紅色抗老面油

這瓶面油在澳洲非常火紅

算是銷售冠軍那種

她的味道比較有點中藥香

成本也是天然植物草本萃取為主

尤其含有珍貴的沒藥和乳香 非常好聞

這罐的質地比Trilogy再輕盈一點

想嘗試面油的這罐是不錯的入門對象

只要是好油 就不會讓你長痘痘!

▲INNA ORGANIC乳香面油

這瓶我喜歡和下方她的童顏霜搭配使用

滴個兩滴和面霜一起按摩

質地不油膩好推又有淡淡乳香的精油味

真的挺愛

但這個配方價格比較高

所以我大概就是一週用個一次吧

▲INNA ORGANIC童顏霜

我買第二罐了

因為乳香的那股味道清爽好聞

真的很喜愛而且保濕效果也非常好

相當推薦的保濕修護乳霜~

▲海洋拉娜經典乳霜

上海雪花膏香氣XDD

質地也是非常安全絕對不會造成痘痘肉芽

是個可以讓肌膚穩定的保養品

但她質地比較稠密

所以使用上要費心一點用手心溫度暖她

再拿來勻面

說真的這罐我覺得現在會遇到很多敵手

價格沒那那麼高昂但也同樣好用

所以...海洋拉娜小心了~~~

▲星期四農場茶樹精油面霜

便宜!好用!

五百元左右的大罐好東西

不過質地比較粗糙 包裝也簡單

擦上去有濃濃茶樹精油味然後涼涼的

如果吃了油炸物 快要有冒痘感覺時

厚厚塗上這罐 我覺得有幫助~

▲JURLIQUE金盞花眼霜

質地輕盈而且不會造成肉芽

又真的有舒緩滋潤效果

我真心喜歡這罐

不過15ml千把塊

真的不便宜 幸好每次只用一小米粒(一眼)

但我天天用 也是挺傷XDD

▲澳佳寶E CREAM

俗稱冰冰霜

超級好用又便宜

每次變冷時我就一定會用她

(用在最後一道手續就對了

有點像在封印)

真的可以預防脫皮屑屑

在飛機上的乾燥環境也可以用

50ml可以帶上飛機喔

▲LENA美肌活水

以前銀行客戶的自創品牌

用了多年真的是好用

分子很細可以在洗臉後快速補水

有一種乾土壤快速把水吸收掉的感覺

化完妝也可以隨時噴噴保濕

不會讓妝花掉

這應該是MIT的驕傲

▲雅詩蘭黛小棕瓶

這瓶我一直覺得有股香香甜甜桂圓味

不難用但我覺得也是有危險

因為同樣好用的保濕產品越來越多

又比她便宜

但我個人喜歡她的包裝

確實有質感

▲海洋拉娜活膚露

類似化妝水但是比較濃郁

保濕效果相當明顯

天氣乾冷的時候我會用她

目前相當喜歡的一瓶

▲Royal Nectar蜂毒面膜

如果大家想找抗皺緊實的產品

告訴大家!

不要猶豫!!!!

就~是~這~罐!!!!

超級好用~效果看的見!

請看下方用法~

在比較在意的地方(我是臉下半部)

塗上可約略蓋上膚色的蜂毒面膜

停留15分鐘

此時會有刺刺的感覺  但不會到不適

其實我個人覺得還有點爽XD

一周兩到三次

用完以後請看下圖~

皮膚會迅速緊實亮白

毛孔變小細緻

因為真的很有感 所以我超愛這罐

▲SK2青春露

我個人覺得有口水味

而且對我而言這罐沒有太明顯的感覺

價格又貴 所以有點打入冷宮

▲雅詩蘭黛眼霜

非常無感 而且也不便宜

有了JURLIQUE

這瓶我就打入冷宮了

 

 

以上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小娜Ligh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