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都說買Jo Malone黑瓶的是狂粉

那麼老娘真的進階狂粉了!

前陣子心情不爽想花錢

一踏進Jo Malone專櫃果然大失血

只能說櫃哥真的是太親切又專業

不失守也難

這次靠櫃 我試了一些黑瓶款

包含沒藥與零陵香(已入手)還有黑琥珀野薑花

現在就來為大家開香(箱)喔!

小娜窮 所以只買50ml

而且黑瓶香水濃度比白瓶colone來得高

櫃哥說如果白瓶你噴兩下那黑瓶一下就夠了

我自己也這麼覺得 味道非常濃郁持久

黑琥珀與野薑花味道非常高貴不撞香

但為何我還是鍾情沒藥與零陵香?

待會兒揭曉!

我的Jo Malone大軍們(一部分)

其實我很常買這個送爸媽和婆婆(他們都很喜歡)

所以我們整家人的收藏非常可觀

我爸酷愛威士忌與雪松和154

小娜爸撐得起威士忌與雪松的貴氣~

婆婆媽媽則是都喜歡橙花

娜媽特別愛杏桃蜂蜜

關鍵成分:沒藥

除了馥郁的草本氣息

沒藥若做成保養品還有修復肌膚的功能

是非常古老的芳療成分

我很喜歡這種帶點藥材感的氣味~

關鍵成分:零陵香,其實就是黑香豆Tonka

味道香甜又溫暖

很多男香都會用這一味

所以他是比較溫暖穩重的中性氣味

用零陵香(黑香豆)做香料(香水)

已經行之已久~

最後來說說我鍾愛這一味香水的原因和試用體驗

和這罐乳液有莫大關聯

這是我在澳門永利皇宮飯店的戰利品

MOLTON BROWN為他們飯店特調的氣味

飯店所有備品都是這個味道

每次聞到這個味道

我就會想起永利皇宮寬敞的房間

柔軟潔白的大床

美麗的水舞景致

和所有華麗富足的一切

這款香水可以喚起我的回憶

讓我覺得溫暖富足不予匱乏

有著舒適放鬆的安全感

櫃哥教我的用法我也很喜歡和大家分享

他建議可以噴橙花在上半身

沒藥與零陵香在下半身

而且用量是白瓶一半就好囉!

這種噴法會讓香味更有層次 更神秘不撞香

橙花也可以改成英國梨與小蒼蘭

效果也非常好

整個人好比高級甜點呢!

(梨香、黑香豆XD)

總之這罐香水我個人很推

喜歡程度大於三月限定的兩款女香和橙花羅勒

想嘗試黑瓶的你可以去靠櫃聞聞看喔!

 

延伸閱讀:

【澳門】永利皇宮住宿篇~假掰公主生活大公開

安小鳥講座之Jo Malone調香體驗

【香氛】Jo Malone橙花羅勒入手開箱!(2016.09常態款生力軍)

 

 

 

arrow
arrow

    費小娜Ligh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