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拉斯完美的香氣與油脂 令人深深陶醉...

小娜在高雄嘗試過的燒肉店家不算太多

大概就是耳熟能詳的:碳佐麻里、中堂、老乾杯、竹亭、茶六...這些

老乾杯的牛肉不知為何我吃著覺得肉味太重

龐丁覺得好吃喔但我就是無法

碳佐麻里是主打多元料理路線 我喜歡他的石鍋拌飯和一些小菜

竹亭算是CP值不錯的店家

中堂雖也高檔 但在我心目中仍然不是第一

更別說茶六了 我個人覺得微雷 而且用餐環境吵到爆

說了那麼多 我最愛的就是〝胡同〞啦!

以前在台北就很喜歡了 服務人員態度親切又專業

食材好 烤的也完美  要吃美味燒肉就要選胡同!

(唯一缺點就是價格貴了點 一分錢一分貨啊)

記得這天我和龐丁在看孤獨的美食家第六季第四集

五郎在眼前大啖牛舌、橫膈膜...搭配香Q熱白米飯

是可忍 孰不可忍 當晚就決定衝去胡同

果然是個正確的決定 享用了完美的一餐!

現在就來分享我的私房點單吧~

▲翼板肉

看看這牛肉 厚薄恰到好處 油花細緻

▲泡菜與佐醬

胡同的泡菜超好吃 一定要點

醬料方面只提供檸檬汁和蔥末、碎洋蔥

食材本身夠好 醬汁簡單即可

檸檬汁可以解膩 洋蔥和蔥末可以增添風味

都可以讓肉類的美味更上一層樓~

▲達拉斯!

看到服務人員專業的烤肉手勢了嗎

兩小條珍貴達拉斯 淡淡的油脂光芒

肉香在烤爐上不斷刺激著食客的味蕾

銷魂啊!

達拉斯是屬於油花比較豐富的種類

女生應該會很愛

牛肋條就會比較有嚼勁

▲烤好的達拉斯切塊佐白米飯

總算我們也達到了井之頭五郎的境界

這個搭配 完美的天作之合~

來這吃飯 就先別減肥了

沒有米飯的燒肉是孤單寂寞的...

▲翼板肉佐米飯

翼板肉油花較達拉斯少 不過肉香越嚼越香

也很耐吃

佐白米飯一樣很搭喔

▲奶油烤雞肉

雞肉不好烤 服務人員再度展現高超技巧

烤好的雞肉皮微脆肉柔嫩多汁

奶油香氣撲鼻~

▲豬頰肉(似乎有裹香蒜粉)

這豬頰肉搭配泡菜一起吃不錯!

不過粉裹稍厚比較不是我的菜

沒辦法剛剛吃太好了

這道我就比較沒那麼推薦

▲好吃的草蝦

胡同很貼心 中間蝦身的殼都先剝了

烤好後入口相當方便~

蝦子甜又有彈性

好吃的烤海鮮!

這裡的干貝和鮭魚也是不錯的喔

可以看當天心情點選

▲山藥、蔥薄牛舌

牛舌只烤一面 包著青蔥

微Q彈的口感 肉汁與青蔥共舞 真棒!

厚牛舌也好吃 可是太貴了點

烤山藥一直都是我的心頭好

有點像烤洋芋片

這大概是除了泡菜以外

今天唯一的蔬菜了吧...

▲完美結尾:烤肉醬牛五花

小娜現在不太點豬五花了

油脂太多烤起來像發爐

自己烤起來會怕 服務人員烤也怕人家燙傷

牛五花就沒這問題

這裡的烤肉醬味道很濃郁

其他都比較吃原味 這道醬料味就比較重喔~

柔質軟嫩且浸潤過香甜夠味的烤肉醬

也是下飯到不行 但肉味就比較不明顯

我最喜歡的還是達拉斯~

用牛五花扒完了白飯 完美的一餐!

 

後記:

小娜覺得自己這次點的很好

幾乎每道都喜歡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在追孤獨的美食家

那就趕快來胡同一解對美味燒肉的相思吧~

 

貼心小資訊:

店名:湖同燒肉夜食 胡同燒肉8號店

電話:07 359 3891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3號

營業時間:18:00 - 23:00

 
 

 

 

 

 

arrow
arrow

    費小娜Ligh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