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756.JPG

京阪系列暫時告一段落囉~

太小的餐廳就不寫食記了

許多人問我下半年有甚麼規劃?

其實在傳產工作真的沒有金融業假多

並且跟公婆請假也不像和沒有血緣關係的老闆請假那麼自在

(沒有血緣關係的老闆比較好開口請假偷懶啊)

所以真的沒規劃甚麼了不起的行程

若真的要弄幾個可行的方案

等我收到跟黃國華老師訂的日本B級小都套書後

再來好好規劃吧!

題外話一下 其實我原本最想征服的地方是冰島

而且不知為何

最近我身邊所有人都要跑去冰島旅行了!!!!!

冰島是東京嗎?是大阪嗎?是九州嗎?有那麼近在咫尺嗎?

我想這就是宇宙的吸引力

到最後就只有我一個人在高雄流汗!(淚)

題外話結束:

以下就是我的京阪行集錦

首先是行程表:

【行程】京阪深度洗滌心靈小旅行~5天4夜行走攻略

再來是吃住推薦~

【日本】京都宇治花園酒店~塌塌米藺草香的溫柔包圍

【日本】東洋亭~京都必吃百年老店!除了漢堡肉還有什麼寶藏?

【日本】宮崎牛鐵板燒(心齋橋店)~一試就上癮的和牛!大阪必食!

【日本】大起水產迴轉壽司~轉啊轉啊!盡情品嘗新鮮壽司!

【大阪】串處最上~誤闖驚喜!串炸也可以做到米其林等級!

【日本】宇治Dontaku中華料理~中華涼麵消暑好滋味長駐我心!

 

要是對大家有那麼一咪咪幫助 小娜就心滿意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小娜Ligh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