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036.JPG

這段日子,婕思發現Sabrina其實不喝咖啡,那杯夏威夷可娜冰咖啡,都是直接送去Cruise辦公室,真是拍馬屁最高境界。婕思很高興自己不用跟這個女妖沾上關係,不過人生就是這樣,當你享受風平浪靜時,驚滔駭浪就會撲向你。

 

一個晴朗的星期三,婕思正在座位上吃著自己準備的酪梨起司三明治,一眼瞥見上班姍姍來遲的Sabrina,她身穿Dolce & Gabbana印著大朵紅玫瑰的黑色連身窄裙,Gucci粗短跟涼鞋,腳指甲也塗上了紅色蔻丹。窄裙非常繃,感覺的到Large Size屁股硬要塞進S號的壓力,肩上背著一個嶄新的Chanel Classic Flap 包,狂放的金屬鍊條很搶眼,只見她手裡提著一袋早餐裝著蛋餅、飯糰和大杯奶茶,一入座後便如秋風掃落葉一般的吃將起來。

 

『鈴...』婕思的桌機響了起來,她立刻回神接起了電話,

『喂,這裡是提峰銀行尹婕思。』

『我王凱吉啦!』

婕思大吃一驚,凱吉老頭很少主動打電話來,到底有甚麼要事呢?

『是!王董您好!請問有甚麼需要我幫忙的?』

『前兩天你們公司有個叫施建壁的小姐,說跟我兒子很熟,要來拜訪我做什麼資產規劃健檢,我心想這些不都是你在處理的嗎?就拒絕了,想不到她盧到不行,直接說禮拜三下午會來就掛了電話,你快幫我處理叫她別來了,我要在家好好享受新到貨的耶加雪菲!』

『嗯......,可是我印象中我們公司沒有施建壁這個人耶!對了!你知道她的英文名字嗎?』

『我那知道啊!交給你處理了!』拋下這句凱吉老頭就掛上了電話。

 

『施建壁?』婕思心中浮起一個大問號,於是她轉頭低聲詢問隔壁的助理Karen

Karen,你知道施建壁是誰嗎?』

Karen點點頭,指向Sabrina的方向,沒想到竟然是她!

 

在提峰銀行歷練後稍微長出膽子的婕思立刻走向Sabrina

『下午王董並不想見你,請你別去了!』

Sabrina放下吃了一半的飯糰,油條啃了一半,一嘴的油,瞥了婕思一眼:

『我是王董兒子介紹過去的,他兒子喜歡我的提案,覺得你的績效太差,特地請我過去拯救他老爸,他會見他兒子!自然也會見我,這代誌你免管!台語你聽的懂吧?』

『帳戶是王董的,重點是王董喜歡我的提案!剛剛是王董囑咐我叫你別去拜訪!我當然可以管!』婕思理直氣壯的回應她,強調了三次「王董」,

 

就在此時,坐在後面座位的Lily起身了:

Sabrina,又去搶人家客戶啦?這回人家似乎不太待見你喔?』

『你有沒有教養啊?竟然偷聽別人講話!』Sabrina惡狠狠地瞪了Lily一眼,

『對!我沒教養!但總比某人偷客戶來的好,還好某人是女的,不然就得稱他為「偷客兄」了!多難聽啊!哈哈哈...』在提峰銀行超過15年的Lily姊一向伶牙俐齒,上回吃了一次悶虧後,這回諷刺起人來可謂火力全開,不擅吵架的婕思完全被驚呆了!

 

只見Sabrina氣到彷彿連頭髮都捲曲了起來,抓起Chanel包的金鍊就往Lily身上一揮,Lily往後一退,結果包包不小心打到桌上的奶茶,杯子翻倒立刻噴濺在Lily嶄新的GUCCI白褲上,現場空氣凝結了三秒鐘,Lily面如土色,婕思研判那件褲子應該很貴,只見Lily如猛虎出閘,突然抓起桌上的三菱極細鋼珠筆一個箭步就往SabrinaChanel Classic Flap 包用力地劃下一個口子,車縫比例完美的經典菱格紋包立刻破相,Sabrina慘烈地大叫一聲,竟然抱著包包跪坐在地上大哭起來,今天Cruise赴香港出差,無人調停這場戰事,所有同事退開看著包包被刮花的Sabrina哭得比牛還慘烈...那天下午,施建壁小姐還真的沒去叨擾王凱吉老人家。

 

平靜了兩星期,不知不覺已接近中秋節,婕思正在仔細的準備每一份送給客人的賀禮,有些客人喜歡如珠寶盒般精巧的精品巧克力、有些客人喜歡洋酒,除了這些,婕思也一定會準備基本的月餅小禮盒,畢竟這樣才有點佳節的氣氛,但也有些特例,像凱吉老頭不喜歡吃月餅,只喜歡吃綠豆椪,婕思特別挑選了他指定的品牌,又去克魯斯豆坊選了半磅的聖海倫娜咖啡豆,準備下午帶過去給王凱吉。

 

中午在公司附近吃餛飩麵,婕思的手機突然響了,一看是凱吉老頭家的號碼,她立刻接起電話,

『喂,是尹小姐嗎?』電話那頭竟然是阿春的聲音,語氣忙亂緊張,

『是的!阿春姊,怎麼了嗎?』

『哎呀!老闆他...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小娜Ligh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