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045.JPG

自從黎詩正視了自己對如曦的感情以後,兩人之間更是密不可分,如曦每天一忙完工作,就立刻買了晚餐到黎詩的住處兼工作室,陪伴著黎詩埋首在海量的訂單中。今天如曦帶的是幸運草餐館的瑪格莉特披薩和一瓶冰到恰好溫度的澳洲Shiraz葡萄酒,一到黎詩住處將食物放在茶几上,他立刻熟練地去冰箱拿了一瓶沛綠雅萊姆氣泡水喝,黎詩已經為他冰了一整箱在冰箱裏頭了!

『別太累了,來吃東西吧!』如曦繞到黎詩一旁,拿了一片披薩給她,黎詩一邊敲打著鍵盤一邊嚼著披薩,把工作結束後兩人一起窩在沙發上看DVD,兩人世界的生活就是那麼簡單。

某個星期天,如曦打電話提議出門吃飯,黎詩看了看表,今天的行程似乎較有餘裕,便答應出門吃個午餐,如曦開了他的金屬灰BMW 640i,準時到了黎詩家門口,

『今天去吃你喜歡的蝸牛餐廳,如何?聽說有新菜單?』

『都好!有高級馱獸一切好說!』

『嗯!我還是有點懷念坐你開的偷情專車的日子!』

『少廢話!肚子好餓,快開車啦!』

兩人到了蝴蝶百貨裡的蝸牛餐廳用完餐後,順便在百貨公司逛逛消食,經過了Hermes專櫃,玻璃櫥窗裡展示著一件橘色花底印染著一隻身子壯碩英勇老虎的大方絲巾,色澤鮮艷,充滿了細緻的光澤,黎詩忍不住駐足欣賞,

『喜歡嗎?要不要叫店員拿給你看?』

『不要啦!太貴了!』

『沒關係啦!就當作我第一次送你的禮物啊!我也覺得很好看!』說完如曦便拉著黎詩的手走進了專櫃,

專櫃人員熱心地展示多款方巾給他們看,對織品本就充滿興趣的如曦也看得津津有味,最後看中了另一條大方巾,是一幅印有公獅母獅互相依偎的紅底方巾,

『好難下決定喔!』黎詩不斷打量著眼前幾條方巾的圖案,

『這方巾可以這樣纏繞,像這樣,讓服裝搭配更有層次感喔!』專櫃人員熱心地在黎詩身上示範著,穿著白襯衫合身絲質黑色西裝褲的黎詩在嬌豔欲滴的方巾襯托下,顯得更加明艷動人,如曦不由得看呆了,

『就這條吧!』如曦從口袋拿出信用卡,就在這時,一個響亮的高跟鞋落地聲「叩、叩、叩」地傳來,

『陳小姐!你來了!』一個看起來頗有資歷的專櫃人員立刻迎了上去,

『我訂的銀器和寢具組都倒了嗎?』

『都到了!你等等看一看,沒問題的話就幫你送到家!』

『嗯!前幾天你說我有一個柏金包的名額,包包到了嗎?』

『也到了!馬上就拿給您看看!』

專櫃人員向裡頭的小姐使了使眼色,小姐立即會意,將這名陳小姐提到的物件一一陳列在櫃子上,十三件銀器與杯盤閃閃發亮,灰藍色床罩組燙得筆挺,還有一個35cm暗紅色柏金包款筆挺地立在檯子上。

陳小姐對著餐具和寢具點點頭,店員立刻開始包裝,然後她又拿起了柏金包解開了扣子端詳,左比過來右比過去,深怕這顏色太老氣,

『這款適合我嗎?』

『這款超好看!放棄你會後悔的!而且這顏色很少,非常難拿到!』專櫃人員嚴肅又略顯浮誇地回答,

『嗯!那包起來吧!』俐落地遞出一張黑卡,

黎詩好奇地打量這名陳小姐,年紀與她看來差不多,身材纖細,身著白色香奈兒毛呢洋裝,踩著Jimmy Choo十公分高高跟鞋,膚如凝脂,眉目如畫,再加上櫻桃般紅潤欲滴的小嘴,一定是位顯赫的千金吧!還正在觀察呢!沒想到這名陳小姐已經轉頭過來,看到她時還面無表情,再一眼看到如曦卻是一雙妙目圓睜:『如曦哥哥!』

如曦正在簽刷卡單,抬起頭,也不由得大吃一驚,

『織羽!你怎麼在這裡?』

『我不能在這裡嗎?這是我們學姊欣蝶家開的,我一天到晚都來這晃的。』織羽看著如曦的簽單,嚇了一跳,

『怎麼還在用二勤的信用卡啊!優惠少、沒里程數累積,額度限制又多,現在大家都用黑卡了!』

大家都用黑卡?在一旁的黎詩不由得笑了出來,吸引了織羽的注意,她不悅地瞥了她一眼,這是那兒來的女人?竟然讓如曦哥哥買禮物給她?仔細看看她的五官,也不過出落得乾淨清秀罷了,跟自己大概有十條街的差距。

『如曦哥哥,這位是?』

『喔!忘了介紹,我女朋友黎詩!』如曦嘴角漾起一個如大晴天般燦爛的微笑,柔情看著身旁的黎詩,看得陳織羽簡直妒火中燒,

『請問黎小姐在那裡高就?』織羽按捺著脾氣,想弄清楚這麼陌生人的來歷,

『她經營一個自創的網路平台:Proposal,很受歡迎,光丹寧褲一個月零售加批發可以售出四五百條!用的就是我們公司團隊開發出來的布!一開始推廣為了省錢她還自己當Model呢!』黎詩才要開口,如曦已經搶先替她回答,在如曦心中,這個聰明幹練又溫柔可愛的女孩,根本是自己的女神!

『很高興認識你!』黎詩正想伸出手跟這位新朋友打招呼,陳織羽已經別過頭直接無視,

『如曦哥哥!為什麼你上個月沒有來參加同學會?』

『我根本忘了,最近在考慮跨入機能布市場的事,設備很貴跟我爸吵翻了,可能沒注意到吧!』

心思率直沒注意到剛剛那一幕微妙細節的如曦答道,

『機能布的事情可以問我爸啊!他都是接耐吉跟愛迪達的單,專業的很,好了!老楊再等我了,下回再約!』陳織羽已經頭也不回走出蝴蝶百貨大門,身邊助理提著大包小包, 一起走向門口那台黑色閃亮的賓利車。

 

三天後,在蝴蝶百貨的百合咖啡廳,一群穿著華麗的千金們正手持著刀叉吃著眼前的水果鬆餅,喝著大吉嶺紅茶,

『我真的快要氣死了!』已經爆炸了三天的陳織羽跟姊妹掏抱怨著,

『氣什麼!全天下又不是只有紀如曦一個好男人。』這群姊妹掏的首領坐在中間,小口啜飲著滾燙印度奶茶,她是葉欣蝶,父親葉傳宇正是這家百貨公司的主人,

『我就只要他!更讓我生氣的是,我從來沒收過紀如曦的禮物,連以前生日派對都只有紀媽媽準備東西給我,但那天我竟然看到他送那個女生愛馬仕絲巾!』

『不過一條絲巾嘛!你衣櫃隨便都有一百條!』凱旋建設的千金江千儷不屑地撇撇嘴,

『欸!我要看你的新柏金包!哇!這顏色真的好看耶!』聚立塑膠的千金張可桐把玩著那只暗紅色的包包,

『我實在不懂你的煩惱!不過我很想看看如曦哥的女友到底有多神!』江千儷不禁好奇,

『長的真的還好而已!』陳織羽沒好氣的說,

『有了!我有個方法,可以看到她的廬山真面目,又可以讓她對紀如曦知難而退!你們都過來!』葉欣蝶挑起了那一對柳葉眉,將大夥兒靠攏耳語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小娜Ligh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