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身材窈窕是每個女生的夢想,費小娜我當然也不例外,不過自從年過三十又嫁給龐丁老公後,伙食太好代謝太慢體重就直線上升,最高紀錄比交往前重了8公斤啊!

盲目追求體重數字減少也不是我想要的方式,讓身體結實穿衣服好看就好!

所以節制飲食之餘就是要規律運動了,由於我運動時素顏且又會流汗整個人很狼狽不想見人,所以我覺得健身房不適合我,因此就選擇在家裡跑跑步機(跑步機也有故事下次再講),每兩天至少跑一次三十分鐘左右,跑了快兩個月覺得效果不錯,無痛瘦了一公斤,之後就發現了開始有所謂『爆汗褲』這種商品。

爆汗褲強調會放大你的運動效果三倍,又有一大堆瘦巴巴藝人都在穿,所以我當然又要發揮神農嘗百草的精神幫大家開箱囉!以下就是費小娜的開箱文!

再碎嘴一下:

其實坊間疑似第一個爆汗褲好像是這家  HOT SHAPERS ,騏瑋實業公司

http://tw.shopping99.com/fashion/singlepage/index.jsp?productId=PI20150617000001&referer=S_Main_Fashion

一件1980,高...高級品耶!我個人覺得是相當昂貴啊!所以後來我買了是比較便宜的版本,一件是590

http://www.postmall.com.tw/a0802/index.php?action=product_detail&prod_no=P0272100675313

兩個網址的文宣風格很像,但我也不知道我買的摩朵算不算盜版,如果文宣和品牌不一樣,似乎也還好,就像東和不可能說豐興做的七分鋼筋是抄襲他的盜版吧,不過這都不重要!重點還是我買的這條褲子,到底效果怎麼樣呢?

下圖是我運動前的配備,有時候會先擦上克蘭詩美體霜,安慰自己一下可以消脂,擦起來涼涼香香的,不過我發現這樣會抵消爆汗褲一甲子的功力,所以建議還是運動完洗澡後再擦比較好

今天也是所謂的懶人微work out  就是鳥鳥的15分鐘(因為一大早沒吃早餐撐不久,後來神人朋友才告訴我要先吃根香蕉再喝杯黑咖啡,補充運動需要的能量又可以增加代謝,又學到一課!快筆記!)

哇~~15分鐘懶人work out結束了

大家快一起來看看恐怖的爆汗結果!

手臂和脖子 確實是平常三倍左右的汗水 老公都不敢靠近我

肚子因為中空較多 汗水倒是還好

手臂汗珠顆顆分明

最後要不要放這張我很猶豫 因為運動既素顏又狼狽醜到爆現在又是農曆七月

但反正已經嫁出去了再加上想呈現爆汗就是那麼狼狽的真實面貌 就犧牲一下吧!

真的是汗如雨下...

被包覆住的腿部汗水會從褲管流下來 請注意胖胖小腿肚

其實還蠻有趣的!

總結一下我穿爆汗褲的心得

1.網站說甚麼做家事穿、逛街也穿、工作也穿我個人是覺得不太可能,這種類似潛水衣材質的褲子穿起來非常熱,熱太久導致奇檬子不好容易躁鬱!

所以我覺得運動穿就好,這樣你也穿不了太久(以我的運動強度XDDD),夏天熱女生私密處尤其容易感染,不建議穿太長時間

2.如果沒有每天運動,買一條就夠了,手洗後他乾的很快,不需要有備品,除非你是天天運動那再多買一條吧

3.穿了會不會瘦呢,我使用兩個禮拜的心得,剛運動完由於大量流失水分,所以當然會瘦,瘦個半公斤左右吧!

不過喝完水就會回來,我會喝一點light版的寶礦力水得補充一點鹽分,雖然我不相信這種東西有奇效(瘦身一定有代價),我個人很喜歡爆汗的感覺,可以讓我有運動的毅力,所以應該算是有幫助吧!

穿了兩個禮拜後,體重又有瘦半公斤,但應該是和持續運動比較有相關,之前曾經做過瑜珈等運動,覺得步調太慢不喜歡,爆汗褲是讓我覺得比較有運動樂趣的商品。

4.運動完後再穿他半小時,他的保持高溫效果,可以讓你不容易流汗的下半身再多出點汗,感覺還不賴!

 

結論:一條590可以買來玩啦!1980就真的太貴了,不過我沒穿過1980的,如果有善心人士想買給我試,我也很歡迎喔!(笑吟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摩朵爆汗褲 爆汗褲
    全站熱搜

    費小娜Ligh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