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職場上的大家心態都一樣,出國遇到講英文的歪果仁或是歪果仁主管或同事找你哈拉時,就會羞恥心爆發,開始去找一些大家說英語,空中英語教室之類的(其實沒用...)玩意兒來惡補,我想TutorABC應該也是在這種受刺激心態下應運而生的產物,只是比起單向式的上課,他多了雙向互動的機會,而和補習班和家教相比,他又多了時間彈性的優勢,因此自然讓大家對這種新時代的學英文方式產生好奇,且Tutor廣告簡直多到你無法不遇到,看了那些男男女女用了tutor後不僅英文變好了,氣色也紅潤不少,連頭髮都好像變的更柔順了!怎能不心動呢?費小娜本來就是一個在學習上貪多(又嚼不爛)的人,因此自然也要神農嘗百草幫大家嘗試一下囉,以下就是精華版產品開箱文

首先進入tutorABC入口網頁

入口網頁功能很多,不過學英文萬變不離其宗,要有聽和說的機會,小班制視訊教學絕對是眾多功能中最實用的一項,甚麼知識大會堂、精選課程,都是拿來安慰自己打瞌睡用的(by費小娜不負責評論)

然後進入屬於自己個人的私密小空間(我的諮詢室) 其實網頁蠻人性化的 上手不是很困難

目前我是Level 10 一開始是Level 8 ,等級這種東西非常的重要,等級不高的話一堆講話還會穿插中文的人跟你一起上課,實在是很浪費人生,待會兒會幫大家說明價位,費用不低絕對不想陪那些I..I....You...的人蝦哈拉,該去那個等級去那個,這才是分級制度的真諦!目前我停到第十級兩個多月了,覺得第十集內容難易剛好也不想再那麼快升級,最好就是這個等級對你而言Always有些生字,這樣才有學習的意義嘛!

然後讓我們來看看這一課:Psychic readings(算命) 嗯~這次的主題還挺有趣的喔!你相信人定勝天嗎?你覺得人的命運會受到預言影響而被左右嗎?一堂課只有短短45分鐘,學生人數最多可容納六人,我的經驗是大概三個人的狀況最多,大家也可以講的到話,只有一個人要面歪果仁四十五分鐘真的很可怕,也不能偷看臉書放空(有時候會被老師抓到~費小娜Are u there?),我寧願上這種小班制的視訊課壓力比較不會那麼大。

老師認真上課的模樣

這個講師其實很不錯,很多老師喜歡問每個人:來自那兒、做甚麼維生、早餐吃甚麼,如果我們的課有三小時,這種問題是還可以調劑身心,不過我們只有四十五分鐘啊!總是在自我介紹聊些重複的東西就有點浪費錢!直接切入主題並且多問你跟主題有關的問題才是這種(貴參參)視訊教學的王道啊!

課後還可以回去看看自己的課程履歷,把以前的教材拿出來複習(溫故知新,對我很難),並且把自己喜歡的講師打星星看能不能歡喜再相逢!幾乎每次都是不一樣的老師這也是有趣的地方,『好的老師帶你學好英文,壞的老師帶你朗讀課文』,所以老師真的很重要。目前遇到好老師機會還不算太小,大概有70~80%吧!

看完開箱文以後,來講講大家關心的價位問題,我總共買了240點(點數制),大概十萬大洋,一堂課會花掉一點也就是416元,真的不便宜,大概可以上個兩年左右(如果一周兩次的話,超過兩次我敬佩你。千萬不要輕易嘗試買那種會比較便宜但一周三次的方案!你絕對上不完的!),也因為價位不便宜這個Tutor的客服和業務人員素質都超級好的,不然怎麼賣得出那麼貴的產品呢?考量完自己的能力後,本篇開箱文也可以當作你的參考決定要不要走上這條不歸路,學習,絕對不是只有樂趣而已,同時也伴隨著對惰性的克服啊!45分鐘的課程你最少也要花個半小時預習一下教材吧!如果還有複習就更不只了!就讓我們大家一起互相勉勵,學好英文吧!(噴氣)

嘿 邋遢如蛋黃哥也可以,這就是視訊教室的好處(我們看的到老師,老師看不到我們)

P.s.耳機是TutorABC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小娜Ligh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