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費小娜真的是鄉下俗,雖然曾在台北工作了三年,但竟然沒有吃過名店Danny & Company

說來也奇怪,維多利亞酒店168prime國賓Acut都去過,為什麼版塊就獨缺這間呢?

畢竟是鄧有癸自己開的牛排店,索性就趁這次天龍進補之旅來吃看看吧!

於是便趕緊吩咐龐丁訂好中午的位子。

這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中午,我們來到了隱身於大安區名宅的D&C

招牌感覺很低調,整體感覺相當隱密又不失體面。

一進大門會先經過鐵板燒區,再進入我們的用餐區域

待坐定位後,服務人員立刻俐落地送上午間菜單。

大家細瞧菜單後可很快發現,餐點從最划算的美國頂級肋眼菲力牛排$980到最高價的美國頂級老饕牛排$2800

Range真的蠻大的,雖然老饕牛排實在不便宜,但難得來天龍國,我和龐丁便採取最划算的策略:

美國頂級肋眼菲力牛排$980以及美國頂級老饕牛排$2800各點一份

如此一來也能完整嚐到不同level滋味的差異。

開胃菜部分則點了不敗的香煎干貝香煎明蝦

湯品也選擇了卡布奇諾蘑菇湯南瓜湯各一,

吃牛排怎能沒有紅酒呢?

但因為龐丁不陪酒,我只好選擇獨飲,

House wine的部分我點了一杯Chateau de Fonbel,Saint Elillion

(Napa的酒覺得總是有點太偏甜了,個人觀感)

還有好多看起來好棒的酒單喔!等我生日再來敲龐丁一筆吧!

超級好吃的永澤頭法國麵包,外皮有嚼勁裡面又鬆軟香熱,搭上奶油相當完美!

這個松露奶油滋味也是相當棒,不過麵包不要吃太多免得影響待會胃口,

費小娜的紅酒來了,我個人覺得果香芬芳、平易近人的滑順~(形容得很鳥)

只有那麼一小杯,感覺滴滴珍貴啊! (小口小口品嘗)

龐丁的香煎明蝦,明蝦熟度處理的不錯,不會過老吃起來粉粉的,仍保留蝦的鮮甜味,

費小娜的香煎干貝,上頭的魚子醬,融合著下面清爽不膩口的奶油醬汁,味道真棒!

品嘗完表現相當不錯的開胃菜後接著是湯品,

首先是費小娜的卡布奇諾蘑菇湯,說真的,我覺得味道有點苦,

不知道是當天有甚麼技術上失誤,我偷偷觀察別桌,他們也沒把這道湯品喝完,

服務人員問我沒喝完原因時,又覺得話團大難啟齒就算了,

但我看網路上其他食記又好像沒這問題,所以大家還是可以試試看囉。

龐丁的南瓜濃湯,他是覺得有點太甜,不過基本上還算中規中矩。

最期待的主菜上桌囉!!!!

首先是五分熟的美國頂級肋眼菲力牛排,旁邊搭配蘆筍還有起司馬鈴薯條

說真的我覺得這道主菜還蠻好吃的,肉香濃郁肉質也柔嫩,

從頭到尾只有一個缺點,他沒有那個招牌烤大蒜啦!(跺腳)

順便秀一下很有質感的牛排刀,真的挺有工藝感的,

千呼萬喚的美國頂級老饕牛排上桌囉!推薦三分熟喔,請放心不會有血水流出的,

一旁的烤大蒜好銷魂喔,

但我竟然忘了拍他的寫真,真心道歉!(對不起,烤大蒜!)

蒜頭吃起來不臭也不嗆,綿密程度好像馬鈴薯但卻有蒜香,天菜無誤!

說真的老饕牛排雖好吃,但花2800就這樣兩小片實在不便宜,

可是只點980的菲力肋眼又沒有烤大蒜,妾身真是千萬難!

大啖肉食後,來點甜食滿足另一個胃吧!

焦糖肉桂蘋果派上面一球冰淇淋,聽說是D&C最受歡迎的甜品喔,

份量也很實在,吃起來相當滿足,

費小娜則是選擇了檸檬磅蛋糕這個比較清爽的甜品,一旁的覆盆莓雪霜也很清味蕾,

要是磅蛋糕上面沒有那坨奶油更好,不過也許是為了美觀著想吧!

吃完了兩道甜品,想不到還有最後一道小點搭配我們的熱咖啡,

而且這道小點既精緻又美味,揪甘心!

左邊是水果軟糖,滋味尚可,

中間是超迷你的芝麻馬卡龍,香甜不膩!

最驚豔是最右邊的核桃開心果焦糖菓子,堅果的香和諧在嘴裡綻放,好吃極了!

 

結論:

這一頓難得的D&C午餐感覺挺不錯的,

不過現在費小娜牛肉吃得少了點,已經沒有那麼追逐牛排了,

倒是那些配菜、好喝的紅酒更是吸引我,

想嘗試鄧有癸的朋友們,還是相推薦這間喔!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Danny & Company (大安四維店)

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52巷33號

電話:02-2705-9911

arrow
arrow

    費小娜Ligh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