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跟大家say sorry,因為弁慶的鰻魚套餐只到9/30,接下來就要等明年六月(有季節性),今天才po到底想逼死誰?

弁慶一般的商業午餐其實CP值還不錯,不過還沒到讓人印象深刻的地步,

但首圖的鰻魚套餐和幾道我個人喜歡的單點,卻是相當值得N訪,現在就來為大家開吃!

先秀一張超級模糊的板前,因為很少在這吃握壽司,所以沒什麼機會坐那兒,

弁慶的菜單封面,厚厚一本挺有質感的。

絕不能錯過的夏季限定鰻魚套餐,夏天熱,人倦怠,就是要吃鰻魚才會元氣滿點,

什麼?你說現在已經過中秋?沒差啊!高雄現在還不是熱得要命?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這份菜單,一個鰻魚可以做成這麼多花樣,感覺就是不會讓你膩味啊!

會席料理菜單,說真的我真的沒吃過耶!感覺相當豪華~

CP值很高的商業午餐,菜色很常更換價格也會些微調整,一人份飽的不得了。

卷類:我個人蠻喜歡他的鮪魚蔥細卷(好像有七八個?),此外還不知死活點了時價海膽手卷,一個就三百多好貴啊!

以後看到時價大家還是小心為妙!(費小娜心痛的建議)

鍋類,之前有點過他的豬肉壽喜燒,我覺得還ok,因為豬肉稍微柴了點,

可是牛肉又太貴(因此也沒點過沒吃過),所以這品項比較不是我優先考量的項目。

炸物,弁慶的炸物類都蠻好吃的喔!不過炸物就是要小心熱量高,要斟酌點取。

看完費小娜精選的幾頁菜單後,準備上菜囉!

很貴的海膽手捲,據食用者(費小娜老爸)表示:滋味相當鮮美,感覺就是上等海膽,

常吃海鮮的他也相當稱讚呢!所以如果手頭有點銀兩,就試試看吧!

鰻魚套餐的海苔清湯,湯頭清爽高雅,熱呼呼搭著鮮美的海苔還不錯!

鰻白醋若芽醋漬

酸酸甜甜爽口的清爽醋醬汁,冰冰涼涼,鰻魚卻是熱呼呼的,很獵奇的融合,滋味相當棒!

小黃瓜我不愛,但我媽喜歡就通通掃光了,一旁的現磨山葵看個人喜好適量添加。

鰻天婦羅

沾一點點鹽巴,搭配那根不辣但辛香味極讚的糯米椒(應該是吧?)一起食用,不但不覺得油膩而且風味獨特更添鮮美呢!

鰻柳川燒

其實內容物就是鰻肝、雞蛋還有牛蒡絲,份量不多的小點心,

鰻肝燒啊燒~這個小爐子兒真是可愛!

完成~看起來很多但其實超級薄一層,鰻肝有一種特殊淡淡的苦味,拌著甜甜醬汁剛好。

期待已久的主菜:鰻魚盒飯,終於上桌了!

看那剛剛好的焦黃色澤不禁口水直流!

看似簡單的盒飯還可以一飯三吃耶!

首先先吃原味第一吃~

用附上的扁扁湯匙把鰻魚切碎和飯拌在一起,立刻就是人間美味,

鰻魚飯一直是費小娜的心頭好,在東京旅行時也一定要嘗一盒,

雖然東京的鰻魚飯也是好吃到流淚,不過台灣的價格真是可親多了~

第二吃是加上有特殊香氣的山椒粉,忘記拍了,不過大家應該可以想像。

第三吃:把鰻魚切碎,撒上蔥、海苔絲、某種葉絲,再澆上高湯,變成有點湯泡飯。

三種吃法我還是最愛原味的第一吃,吃一半以後再加上原本是加在湯泡飯裡面的那些配料,滋味絕佳。

(我個人覺得濕濕的萬一吃到刺會有種沒防備的不爽快感)

好了~鰻魚套餐到此結束,接下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單點!

來個酥脆香的炸豬排~很日式家庭料理的滋味,

費小娜好愛的鮪魚細蔥卷,原來是六顆,看到照片才會恢復記憶。

基本上去日本料理我都會想點這道菜。魚油香又有細蔥陪襯去腥好讚~

最後一道海膽握壽司,光看那海膽就好棒棒喔!

雖然已經飽的要命還是吃得下去喔~(龐丁:鮮美、甘甜,只是貴了點)

完美的句點:紅豆湯圓,夏天時是紅豆抹茶凍刨冰,也很棒!

不知為什麼他的紅豆湯圓感覺比同樓層的港式火鍋優ㄟ,吃了好幾次我都這個感覺。

 

結論:

弁慶的鰻魚料理方式多元且沒有土腥味,個人相當推薦,吃了補身體元氣滿滿好棒棒!

其他單點有些也不錯推薦如上,可以多多嘗試喔!(菜單好多元~)

 

店家資訊

名稱:漢來大飯店10F弁慶日本料理

地址:漢來大飯店 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10F

(高雄人還有人不知道老漢神在那兒嗎?)

電話:07-2135731

他是飯店所以沒有公休

 

附錄:

費小娜愛漢來系列~

http://0rz.tw/89XV3  池畔餐廳

 

 

arrow
arrow

    費小娜Ligh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