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在保養路上打滾多年的女子,拿到這只紙袋絕對可以說是生涯巔峰啊,

工作了那麼多年,每次經過海洋拉娜那尊爵不凡的櫃位時,總覺得好刺眼好想閃避,

但~我終於做到了!掏出辛苦賺的滾燙銀兩(其實是信用卡),敗下了一組!

說真的櫃姐都有業績壓力,像海洋拉娜這種地位的櫃態度又是如此親切熱情,這讓一切都有好的開始,

附贈Tiffany藍的化妝包,好有質感顏色也好美喔!

現在就讓費小娜帶大家一起來開箱!

最近嘴角炎和嘴唇過敏的症頭終於趨於好轉,照片塗的是LANEIGE咬唇雙色口紅(色號8號),

但因為我嘴唇太薄不適合咬唇乾脆抿成同色,色彩飽和保濕,我終於可以擦口紅了!(大哭)

拉~娜~真~神~現~身~

這是周年慶前暖身的特惠組,非常推薦給第一次使用海洋拉娜的朋友們~

內容分別是:

璀璨淨白潔膚乳 50ML (非正品,正品125ML,正品原價3600)

濃縮精華露 100ML(非正品,正品150ML,正品原價4700)

乳霜 60ML(正品,原價11500)

拿出算盤一打,整組價格總價為16073喔!

但是這個特惠組卻只要12000就可以讓你把漂亮的化妝包和商品帶回家,是不是很超值呢?

60ML的乳霜如果不是重度使用者的話應該可以用個四個月

眾少女們你們仔細想想:我們花在其他品牌的錢隨便也有五六千吧,

更不要說是香奈兒、嬌蘭、Dior等等高級乳霜動輒萬把元,

想體驗海洋拉娜的魅力,這組絕對是超級精典啊,

如果真的成為重度使用者再來考慮周年慶買大罐罐吧(最大為500ML,好恐怖!)

色調簡單樸實的乳霜,容器的材質是陶瓷,要小心不要摔碎,拿起來手感相當好!

成份:很多...(甘油、凡士林、石蠟、杏仁、扁桃),分開看都是不貴的東西,甚至被人抨擊成本不到台幣100,

不過這就像金融產品一樣,拆起來看你就知道上手銀行賺很多,

但你有本事自己用100元組出一罐海洋拉娜嗎?

如果沒辦法自己調出來,正好手邊還有點銀兩,我覺得是可以試看看的。

(因為網路上戰海洋拉娜的文真的很多,但保養品就是看個人膚質狀況和個人喜好,有甚麼好戰的啊?)

菁華露,作用我覺得非常像雅詩蘭黛的原生露

如果皮膚乾燥時使用,會覺得有點熱熱刺刺的,但一會兒就好了,我個人是沒有過敏反應。

璀璨淨白潔膚乳

洗淨力很強,洗起來相當清爽,比較不是屬於潤澤路線的清潔用品~

 

接下來要跟大家報告使用的程序

首先先洗臉~(DM給大家參考)

擠出來顏色是淡綠色的,有種相當好聞的草藥香耶~

很好搓出泡泡,洗顏過程算是相當享受啦!

這是菁華露的DM,給大家參考~

菁華露滴到化妝棉八分濕就差不多了,輕輕擦拭全臉。

然後重要的來了!

再使用經典乳霜之前,一定要等到臉部全乾喔!就像洗完頭頭髮要吹到全乾一樣!

因為經典乳霜質地真的很濃稠,如果臉沒乾又接觸經典乳霜,會覺得黏黏的很不舒服。

給大家看一下保濕潤澤系列的DM,有五名成員,

說真的多年前我也曾經靠櫃海洋拉娜試過經典乳霜(當時要選購母親節禮物)

結果被他的濃稠給嚇得半死,覺得黏又難推,所以當時也試了其他成員,

比方:舒芙乳霜、舒芙輕乳液等等,成份一樣,但可以享受和其他乳霜一樣的好推感,頓時讓我很甲意,

不過後來還是沒買因為當時老母比較迷嬌蘭。

來!大家看看,是不是真的好濃稠啊?簡直就像土耳其冰淇淋,感覺就很黏TT。

但我只能說,這次我靠櫃的櫃姐真的太強大,完全讓我接受了經典乳霜(腦波弱),

之前的櫃姐只有讓我試各種乳霜質地,然後讓我作挑選,完全沒講到個別特性,

但這次的櫃姐非常仔細地說明了經典乳霜的特性:

經典乳霜非常濃稠,用小勺子挖出一個花生米大小後,必須用雙手的溫度將他融化成透明狀,

然後再按壓到臉部,切記臉部比須要是全乾狀態!

這跟我們平常喜歡推推抹抹的使用方式完全不同,

按壓到臉上後,不習慣的人可能覺得有黏感,但一下子就沒感覺了,

這點我有拿老公龐丁作實驗,他超怕黏但也可以接受。

經典乳霜的味道我個人覺得有點像上海買的雪花膏(原味)。總之是一種很古老的簡單氣味,淡淡的清香

我個人是不喜歡保養品味道太香(尤其是花香調),所以覺得這種古早清香還不錯啦!

 

使用心得:

連續使用三天早和晚都使用,會覺得乾燥的肌膚被徹底滋潤!

素顏的臉龐甚至有明顯的光澤感,而且成分單純也不會長出過敏的小顆粒喔!

原本很擔心會不會因為太油長痘痘結果也完全沒有。

簡單來說,這款乳霜的功能就是:『修復』

讓你的肌膚回到原點的健康狀態,有了良好的底子,你再自己去美白、去粉刺都可以,

而如果這陣子皮膚特別脆弱,也可以只塗抹他,是相當給人安心感的產品。

龐丁的臉常常脫皮,擦了很多大牌子精華液都沒用,但用了這馬上就好,

不過不能根治,沒用就馬上開始掉屑了,所以也不要把他當作萬靈丹。

另外乳霜也可以和其他品牌保養品一起搭配,你可以用了他牌精華液最後再用乳霜。

但櫃姐有提到有些客人反應SK2青春露和他不搭,會過敏,

我本身有青春露,所以就穿插用,至少聽了別人的經驗就不要去以身試法囉~

皮膚脆弱想要把底子養好的人,我真心相當推薦。

皮膚好!妝容才會更亮眼!

這篇開箱文在好多朋友熱情敲碗想得知心得之下終於寫出來了~

祝大家都能擁有美麗健康的肌膚!

arrow
arrow

    費小娜Ligh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