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歲月如梭,CHA CHA不知不覺已經開幕超過一年了耶!

整體佈置也來了一個大翻新,從優雅的白色系轉變為沉穩的黑色系

整個氛圍更有餐酒館的微醺感了,除了佈置轉變,菜單也更多元化,

剛開張的CHA CHA大家應該已經看過很多部落客的食記了吧!

今天這篇食記就帶大家來嘗嘗新菜單~(在只能吃泡麵的颱風天寫食記真是作死啊~)

除了葡萄酒,現在的CHA CHA也有很多台灣本土釀造的啤酒喔,

不過因為費小娜現在正努力克制熱量就沒點了(殘念)

啤酒Menu大家可以要來參考喔~名字取的相當有趣,什麼清明、立秋等等...以節氣來命名

說來也巧~

當天隔壁桌有個小家庭也在用餐,男主人就點了『立秋』

一旁的小朋友馬上大喊:『立秋是什麼?那有雷秋嗎?』

我幾乎同步和那桌家長同時發問:『雷秋是什麼?』

龐丁和那小屁孩同步:『雷秋就是皮卡丘進化後』,唉~我怎會嫁給這種龐宅?

我可以聽得那麼清楚就知道這間餐館桌距很近(笑),不過居酒屋熱鬧一點無妨啦!

接著讓我們來看菜單吧!(重頭戲)

CHA CHA的開胃菜一向表現很好,真的很搭酒,豬耳朵、松露薯條都是我之前的必點,

想不到新菜單竟然有新樣式: 『都想嘗嘗小拼盤』,可以同時吃到炸豬耳、炸雞丁、炸雞胗

很令人心動立馬點來吃吃看,右邊的主菜我吃過他的招牌:綿羊豬里肌、prime牛肋眼

綿羊豬真的很美味,肉質柔嫩難得,只是材質珍貴價高,偶爾若有慶祝場合大家可以嘗試看看喔!

牛排份量很大,現在的我比較消化不了,

另外還有很多義大利麵飯類且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說真的我很少吃CHA CHA的沙拉耶,通常都單刀直入進入開胃菜(炸物)和主食

平日最常點的是辛香番茄牛頰頓飯還有野菇黃酒雞汁燉飯,經典的不敗料理,

義大利麵這天從這菜單裡挑了自製香腸豬肉松露奶油寬板麵來試試,

說真的我覺得CHA CHA的麵類不太穩定,有時候超級好吃、軟硬適中,有時候硬到像沒熟(那就真的很痛苦),

所以總有點憑運氣的感覺,幸好今天運氣還不錯。

這頁是季節菜單所以常常更換,左下角有一個很有趣的義式冷盤區

那是一個我還無法攻克的領域,我很喜歡吃日本料理的醃漬蔬菜,但不知道為什麼,

義大利的冷盤就是還吃不慣,聽好有說右邊的現煎起司很好吃大家倒是可以一試。

另外季節菜單我們也點了:拿坡里風燉牛肉醬手切緞帶麵以及生鮪魚TARTAR酪梨芥末籽醬,來嚐嚐鮮~

開胃菜拼盤上桌囉!豬耳香脆焦香真是讓人一口接一口,雞胗外皮酥卻仍多汁、也令人相當喜愛,

小雞丁印象不深刻,不過整體說起來是很成功的好吃拼盤,真的太適合配啤酒了!

真希望自己只有45公斤可以痛快喝啤酒(遠目)

震懾的時候到了,竟然又上來一份單點的豬耳,雖然我很喜歡炸豬耳,但也不忍心一次誅殺那麼多龐丁的同類啊!

趕緊問服務人員是怎麼回事?

原來是出示打九折簡訊送的開胃菜,每天送的不同,哎呀早點說我們就不點拼盤了啊!

還好這冷了也不難吃可以在用烤箱加熱,打包隔天拿去工廠加菜吧!

酪梨鮪魚塔塔來囉!清爽的檸檬汁融合著鮪魚的魚油香氣再加上酪梨泥滑順奶油般的口感,

表現不錯的開胃菜!我真的超愛酪梨,去美國的時候也是狂吃塔塔醬還有加州卷

若說歐洲和美國有沒有甚麼我最想念的東西,那大概就是酪梨料理吧!

(心很小)

(高第的建築你到底看去那裏?)

費小娜的拿坡里風燉牛肉醬手切緞帶麵上桌囉!

這豈止是緞帶啊!用龐丁外婆的話來說,根本就是皮帶麵嘛!超級粗的!!

第一次看到這種造型的麵條,還挺有趣,麵體口感極為紮實,麵香也很棒,

不過要包著那個燉牛肉醬才對味,整體味道才會更香濃好吃又有口感。

要提醒一下大家這道菜份量不容小看,非常有飽足感。

龐丁的自製香腸豬肉松露奶油寬板麵也上桌囉!

這個寬麵真的比剛剛的皮帶麵瘦很多,然後松露的味道超級濃郁、起司味也很重

但我覺得這個味兒有點太重了耶,不在費小娜守備範圍,幸好龐丁喜歡一個人把它吃光光!(抱)

 

結論:

Trattoria del CHA CHA的菜色我覺得蠻道地的,因為很多義大利餐廳為了迎合台灣人口味,

難免會在口味上做很多調整,但這間店在口味上還是保留很多個性。

在舒適的餐酒館叫上幾道好菜,喝點好酒,這真是人世間最幸福的事啊!

(另外就是希望身材有本錢才可以多喝)

 

店家資訊

名稱:Trattoria del CHA CHA  (第一個字我永遠都記不起來 特別去查的)

電話:07 216 8600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新田路268號

 

 

 

 

arrow
arrow

    費小娜Ligh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