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日生活在大海、行船人的愛...』

這次因為龐丁大人忘了辦天龍國簽證

所以費小娜只好一個人北上旅行

由於隻身一人在外也不需要住太大間的旅店

便開始在網路上搜尋關於青年旅館的資料

想不到資料量相當龐大 都是500~1000的可愛價位

硬體設備看起來也都很有設計感耶!

但再仔細深究

發現青年旅館大多是使用公共浴室和廁所

有鑑於我年紀也不小了

跟大家一起上廁所可能會痔瘡發作

索性立馬放棄青年旅館這個選項

在我心愛的AGODA app上找了半天

發現這間很有趣的住宿:咖啡你好旅店

開幕剛滿一週年

地點就在大安捷運站一號出口出來立刻右轉再右轉的小巷子中

步行不到一分鐘就到了

有鑑於我本來就很喜歡大安這一區生活氛圍

因此立馬下訂(我訂的房間含稅大概2700左右)

很可愛的招牌但其實不太好找

還好有在網路上先看過附近的街景圖

有個很好認的耶穌愛你教會

所以倒也輕鬆地找到了

當天的台北微雨

小黑板上畫了可愛的豆豆龍

別意外~LOBBY本身就是一個咖啡廳

有幾個阿多仔在戶外悠閒的喝咖啡

整個空間不大

但整個氛圍很溫暖安全

店內的大黑板

有提供各式輕食和飲品

不斷傳來陣陣的咖啡香

在店內咖啡櫃台check in後

親切的店員立刻帶領我進入房間

開箱!

只有三坪左右的房間,什麼都是迷你版

可愛死了!

(我個人覺得極適合一個人的旅行啊)

 由於我是上下舖房型 所以床鋪長這樣

(這樣萬一龐丁臨時簽證辦好也可以有地方落腳)

(我好怕大家真的誤以為天龍國要簽證)

(畢竟我是個有社群影響力的人 ... 屁)

是不是可愛死了!

那個設計精巧的床頭燈一直是我的夢想

在這樣昏昏黃黃的燈光下看幾頁睡前讀物

浪漫! (眼睛會壞)

床鋪旁馬上連結這個小架子

然後就是馬桶了

空間運用很有效率

傳照片給龐丁看 他說好像在跑船

馬桶是免治馬桶

而且水溫熱熱的力量也夠大 感覺不錯

然後是乾濕很不分離的淋浴間

水一直會噴到馬桶那兒

因為不想釀成水淹金山寺

所以要很幼秀的洗澡

然後水溫有點過燙 無法調溫

這大概是這間旅店唯一缺點吧

洗完快變汆燙豬肉了

吹風機是panasonic 挺好用的喔

房門旁邊就是洗臉台

牆壁上好多衣架 省空間

小書桌上放了兩瓶免費飲用水

熱水瓶

還有茶籽堂的迷你備品組合送給你

這牌子蠻好用的!

Home Hotel大安館也是用這牌子備品

小開箱!

每瓶都有淡淡精油味 用起來相當療癒~

咖啡你好旅店中的備品也都是這牌子喔

(MIT請大家多多支持)

待會要去見朋友了

趕快正一下衣冠

長鏡子真好拍

zoom out 再一張

本次小旅行讀物~

村上春樹 沒有色彩的多崎作和他的巡禮之年

結局看了讓人有點意猶未盡

中間穿插的人物對話 帶著哀傷的美麗又讓人省思

有時還讓人恐懼 (我會不會也像故事中人物那樣...之類)

很適合一個人旅行或排隊阜杭豆漿時閱讀

推薦給大家

 

 

小結:

咖啡你好旅店我這次訂的房型大約2700(含稅)

我的旅行狀況是單人旅行

只有一包大手袋旅行用品和一只隨身包包

以大安捷運站旁這樣優越的地理條件

還有優質的備品服務

我覺得是很舒服的住宿體驗

(網路上說隔音不太好 我覺得是真的沒有很安靜

還好當天其他客人都蠻文靜的 所以不是太吵)

但如果你是兩個人結伴旅行

超大行李箱又打算停泊多天

就要考慮稍微大一點的房間

住起來才會比較舒適喔(不然你會被行李箱擠死)

http://0rz.tw/JPntd  →大房間 可參考這篇老文HOME HOTEL 大安館 開箱~

 

後記:

大家應該也有點想看這間店的早餐吧

感覺起來豐盛又健康

但不好意思我是訂沒有早餐的方案...

因為我自以為浪漫去排隊阜杭豆漿了

在此就跟大家分享豆漿燒餅吧

 

 

貼心小資訊:

咖啡你好旅店

必須使用網路訂房(費小娜是使用AGODA)

地點:台北市信義路三段147巷5弄4號1樓

https://www.agoda.com/zh-tw/nihao-cafe-hotel/hotel/taipei-tw.html?checkin=2016-11-01&los=2&adults=2&rooms=1&cid=1618670&tag=2bce37f7-f349-b7ac-f16f-d6006a08296b&searchrequestid=15a4551c-5261-40d1-87a8-f125bafae2db

AGODA網頁給大家看看

 

 

 

 

arrow
arrow

    費小娜Ligh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