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056.JPG

 

 

韓式料理近幾年在台灣瘋狂崛起~

烤肉、辣炒雞排、部隊鍋、石鍋拌飯、海鮮煎餅...

每樣都是令人垂涎三尺的重口味!

這天探險的I'm Kimchi是高雄的人氣名店

目前只接受FB粉絲團的私訊訂位

店開了快兩年,現在人潮比較和緩~很推薦大家現在去嘗鮮!

(不過還是建議先用FB私訊訂位 才不會敗興而歸喔~)

P1000068.JPG

就讓破褲文青費小娜 帶著相機小鹿

一起為你開箱!

以前曾經拜訪過I'm Kimchi的姊妹店 I'm Gogi~

大啖既罪惡又難以抵擋的烤五花肉

東西雖然好吃,但總覺得地方太過擁擠

相較之下,I'm Kimchi就寬敞舒適的多

所以蠻推薦以這裡做為朋友聚會場地~

而且這裡的招牌:起司辣炒雞肉和部隊鍋 都是適合多人分食

人多東西更美味!

P1000043.JPG

期待的菜單

當天我和龐丁理所當然的選擇兩人套餐

雖然這裡招牌菜大概有五種:

起司辣炒雞排、部隊鍋、大醬鍋、紅黑年糕鍋、辣醬炒豬肉...

不過種種跡象顯示:(綜合各大食記看法)

起司辣炒雞排才是真正的至尊

所以立馬選定兩人套餐B,如果人多就可以有更多菜式

也比較不會膩,畢竟韓國菜餚口味比較重

P1000051.JPG

費小娜點了一罐麥芽甜湯,非常甜又帶有麥芽顆粒的糖水

大家知道糖水可以解辣嗎?冰冰甜甜很好用

不過今天的辣炒雞排不會太辣

倒是如果有點部隊鍋應該就可以派上用場

因為網上普遍表示部隊鍋辣度較高(不過也是很甜 甜甜辣辣路線)

P1000053.JPG

可以無限續點的小菜

小黃瓜和泡菜味道都偏酸,沒有甜味

我個人挺喜歡泡菜,相當開胃

小小黑輪片比較沒太深刻印象

P1000054.JPG

乾淨清秀的男服務生來幫我們炒雞排囉!

只見他把高麗菜、蔥段、年糕、地瓜、洋蔥、泡菜、醃過的嫩雞肉

加上一大勺紅豔豔的辣醬,手腳俐落鋪上炒鍋上

P1000055.JPG

排好的樣子很漂亮吧~

然後就是用木鏟細心的拌炒

動作細心輕巧~這樣的桌邊服務非常有趣

看到好多部落客都有詳細拍過程

我太失職只好請大家自己體驗看看了~

P1000056.JPG

炒好雞排後,服務生會像摩西分紅海一樣把炒雞分成兩邊

原來是要把最後的起司放在中間當護城河啊~

起司隨著高溫慢慢融化,此時要趁熱夾料沾著吃

那種牽絲牽到千絲萬縷的感覺,又是另一種趣味

這道炒雞排我好喜歡!甜甜辣辣的嫩雞肉、高麗菜、年糕

一起塞入嘴裡,蔬菜口感爽脆又有雞肉的甜嫩,年糕也好Q彈

真的是無比罪惡的高熱量料理!(更別說還有起司...)

P1000059.JPG

兩人套餐中的海鮮煎餅

不屬於外表酥脆型的煎餅,口道較為濕軟

應該是用比較大量的油煎炸成,

裡頭有花枝、蝦仁等佐料,沾點一旁的醬油吃

還挺好入口的,我甚至拿來跟炒雞肉一起吃~

P1000064.JPG

雞排吃到剩四分之一(我們是吃到三分之一)時就可以請服務生做成炒飯

兩人套餐加50元就可以用兩大碗海苔白飯來炒

強烈建議這50元必須加,海苔的麻油香增添風味迷死人了

飯炒完會壓成這樣可愛的愛心狀

如果是來約會的情侶們應該會興奮到不行吧(啾)

費小娜搶先嘗一口:

嗯!豪~好~吃~喔! 甜甜辣辣、豐富的配料,

再上海苔白飯拌炒,滋味更豐富了,一口接一口停不了!

不過跟大家報告,這道炒飯份量超大,真的吃不完

最後我還打包成一大盒,回去給老妹吃,

哈韓的老妹也說超好吃!

 

後記:

這次的起司辣炒雞排我很滿意,雖然我不太喜歡甜食

可是如果把糖入菜,我就會很愛,

但吃太多糖還是不好,提醒一下大家注意攝取量

美食是很主觀的東西,像龐丁就不太喜歡這種甜甜的菜

安東雞、辣炒雞排都不是他的領域

所以感謝老公專程陪吃囉 (沒有陪吃費,謝謝)

 

貼心小資訊

店名:I'm Kimchi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南屏路297號2F

電話:07 522 9116

營業時間:午餐11:10~15開始 晚餐17:10~15開始

(日日營業無公休,94霸氣~)

 

arrow
arrow

    費小娜Ligh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