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到添好運也許不是什麼新鮮事,但在高雄漢神巨蛋吃到添好運

哼哼,沒有歐巴桑的戰鬥精神可是辦不到的!!

添好運高雄店是在2016.08.05開幕(吉)(應該吧),

我和老公龐丁趁著某平常日早上休假,利用密技,

十一點百貨公司開門前十分鐘也就是十點五十,就在地下停車場大門門縫前苦苦守候,

地下室人潮的熱浪,車子的廢氣,都無法阻擋我們的熱情,

十一點一到,我就緊抓住龐丁的手,頭也不回地往前衝,

這才搶到了第一批頭香,完全沒有排隊喔!(用力噴氣)

以下就是費小娜的精心挑選菜單!

首先登場的是可愛的三瓶醬汁:應該是醬油、烏醋、豆瓣醬吧

寫港名覺得很可愛!

 

 

客官~上菜囉!

臘腸北菇雞飯

茶餐廳料理中我很中意的一道料理,添好運這道表現的很棒!

米飯好吃粒粒分明,醬汁調的甜鹹適中,

雞肉鮮嫩北菇香,整體表現很完美

我和同行的老妹一下子就扒個精光!

這是加了醬汁後

金銀蛋瘦肉粥

顧名思義,不是只有皮蛋那麼簡單而已!

他的內容有鹹鴨蛋,皮蛋,還有瘦肉,

粥的煮法是港式作法,熬得很透,吃不到米粒,

鹹鴨蛋滋味濃郁,與皮蛋搭配得相當協調,

龐丁很喜歡這道料理。

鮮蝦菠菜餃

這餃子挺特別,餃皮兒是水晶餃的口感比一般蝦餃的皮更透滑

感覺滑嫩爽口,又因為內餡有菠菜,

是一道很適合夏天的小點

晶瑩鮮蝦餃

這道說真的,就是一道很蝦餃的料理

中規中矩,比較沒有特出之處

一般的茶樓也可以吃到這樣的點心

炸豆腐

外酥內嫩,完全沒有炸太乾。

包裹著輕薄炸衣的雞蛋豆腐,滑嫩的口感完整的被保留

四大天王(用詞超老派XDD)來囉!

其實四大天王裡面的馬來糕還有酥皮局叉燒包,

同事出差都會請我們吃,所以常常吃到,就沒有再點

(評價:叉燒包熱量太高我比較怕不太敢吃,味道比較偏甜。馬來糕則是中規中矩 )

這道是天王之一:金沙豬潤腸

其實就是腸粉包裹豬肝,還蠻有特色的

因為本身我也愛吃豬肝,可以點來嘗試看看!

四大天王之蘿蔔糕

茶餐廳我必點的菜,實在太喜歡蘿蔔糕了!

添好運的蘿蔔糕,蘿蔔味很香濃,

本身的鹹肉丁已有鹹味,不加醬料味道也很棒

一入口即化掉,口感很好,推薦!

鼓汁蒸肉排

肉汁香,口感也很滑嫩,佳作!

大排檔腸粉

由於當天人實在爆炸多,上菜有一點點小出槌,

全部都很順暢,就只有這最後一道,讓我們等了足足有15分鐘之久,

而且上菜有點涼了,

以前在香港美心吃過那種煎過的香蔥腸粉,非常好吃!

這道沒有那種我想像的表現焦脆感,又有點涼掉軟爛,十分可惜的結局。

 

結論:

完食結帳,三個人吃了1100左右(包含茶資,一成服務費),

以米其林一星的餐廳而言,CP值相當不錯,

會考慮再訪。(前提是要當第一批!)

 

添好運除了員工人數多到嚇人,調度得宜讓我印象深刻之外,

他真的很有企圖心!

生意都已經爆炸好了,還有小姐在外面發傳單強力宣傳,

到底想要逼死誰啊(鼎泰豐?)(不過當天鼎泰豐生意也是很好!)

很樂見這樣的餐廳在高雄落地深根,大家也快去試試吧!

 

 

 

arrow
arrow

    費小娜Ligh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