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噹噹!!!!!!期待已久的TT面膜寄到囉!

迫不及待想要開箱和大家分享了!

其實之前好友團購時就有先分我幾片試用,給了我雪藻、蠟菊生物纖維面膜

還有櫻花和保濕的純芙棉,之前也已經用過EGF極輕絲,雖然覺得尚稱佳作,

但是(推眼鏡!)生物纖維系列,才是我內心的當家台柱啊!

尤其是法國草本蠟菊加量這款,真是愛死她了!

配角照片之一

配角照片之二

至尊王者快點來開箱讓大家聞香!

非常貼心地放了空氣包保護面膜,紙箱的質感挺好的,圖案也很可愛。

滿滿的雪藻面膜,法國加重蠟菊面膜現在都是贈品沒有單賣,我非常難過!

不過好像有個實驗室系列有蠟菊

https://www.ttmask.com/product_200?cid=45

但實在不便宜一片NT230

主角來亮亮相吧!

左邊是雪藻纖維面膜,右邊是草本蠟菊加量生物纖維面膜

我強列建議生物面膜一定要放冰箱喔!

因為這樣在炎熱的夏天,敷起來格外有種冰鎮的爽快感,

提亮皮膚縮小毛孔的效果也更好!

費小娜激情演出,現場犧牲演出敷臉過程!

這天是個累死人的下班日,

整個臉卸妝後狀況非常差...額頭浮粉刺...臉色黯沉

拿出草本蠟菊加量生物纖維面膜   (名字還真長)

基於『要省』的原則,袋中剩下的精華液也要到乾淨抹脖子!!

將面膜服貼在臉上,去做家事也不會掉下來,也不會精華液滴滴滴

還不錯!

敷完之後臉部的敏感會被鎮定相當多!

泛紅程度也減低了!冰冰涼涼很舒適,

膚色也提亮了!

真的是好東西,但又不賣,只好很寶惜的使用,

膚況差時才有東西急救。
 

再來個實況照

整體狀況比剛下班時好多了吧!

也來試試雪藻吧!  (另一天 不好意思睡衣同一件)

個人覺得雪藻比較沒有那麼神奇,但冰過敷還是很舒服,

記得一定要冰啊!不然感受可是大打折扣!

一樣來個敷臉實況!

這是敷臉前,這天的狀況還可以

包租婆敷臉

敷臉後,這次差異較小。

不過還是很喜歡天天敷臉

TT面膜的好處時我覺得敷起來不刺激沒有灼熱感,

鎮定效果佳!

Dr. Cink、古寶、Origin、雅詩蘭黛...對我而言多少比較刺激,

還有很多不刺激的好物,再慢慢推薦給大家!

 

結論:

TT生物纖維面膜是可以回購的好物,正所謂一分錢一分貨,

這系列雖然比較貴,但和純芙棉還有極輕絲比,

我覺得效果完全強過前兩者!既然要花錢就花在刀口上吧!

希望TT趕快出草本蠟菊加量而且會有甜甜價!

 

 

 

arrow
arrow

    費小娜Ligh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