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小娜喜歡看別人買雜貨也愛自己買雜貨

光棍節去高雄夢時代大啖美食時發現大創(7F)重新開幕了!

欣喜之餘趕緊手刀進去補貨

每樣均一價只要39元  怎麼拿都不怕預算爆表

充滿自信地推著滿滿的購物車~這就是成熟女性的魅力吧(撥瀏海)

首圖就是我的戰利品:小木箱和筆盒

小木箱我拿來收納自己睡前要用的藥膏、護唇膏和乳液

筆盒則是被他屌屌的螢光色和上面的句子吸引就買了

I'm so fine~有一種莫名的霸氣感~

小型整理袋*2

藍色和紅色的米奇很可愛極有療癒感

費小娜現在每天要吃得營養品一日量大概40錠

用這個整理袋分類藥品相當實用

(讓我想起慾望城市2更年期狂吃補藥的SAMANTHA)

文青小杯墊

龐丁說醜死了

簡直像把他的舊內褲剪成正方形墊杯子

我大喝兩聲怒斥他~喝水一定要用杯墊

(強迫症控制狂無誤)

HAPPY化妝包

造型色系都很走Jo Malone的路線

材料是軟布的 也許可以拿來裝小香水旅行時用

一點簡單的香氛讓一整天心情都很好

聖誕節禮物袋

聖誕節快到了

漂亮精緻的禮物袋五花八門令人目不暇給

費小娜喜歡過節

順手選購些漂亮的應景小物沾染一下節慶氣氛

法國風情禮物袋

左上角有包裝完成的示範圖片

是不是超有巴黎香頌的感覺? (沒去過話會亂講)

貓咪紳士禮物袋

喜歡帥氣貓咪的我 買這樣的禮物袋也是相當合理的

星座紙盤

這個拿來拍飾品應該是很好的道具

雖然是紙盤 但真的質感不錯

若野餐用他來裝東西吃也蠻賞心悅目

排名紙盤

成人世界甚麼都要爭排名

我覺得這個盤子相當有幽默感啊~

喜悅收納袋

JOY這個字很好

收納JOY的收納袋~立馬入手

而且這種透明質地找東西也比較方便

假期收納袋

還有另一款LOVE

不過我已經找到真愛龐丁了

現在比較想要放假...

\

格紋面紙布套

想起我辦公桌上好像缺這個

就順手買了

文青包裝紙

可以當作拍照的布景

效果蠻好的喔 待會示範

玩一下道具 NO.1紙盤

上面放一些飾品拍照效果也很好

紙盤點名1~4

有點想出去野餐了

用保溫瓶裝一點香檳 吃點三明治 浪漫

收納成果

JOY拿來裝保健藥品

Holiday拿來裝護唇膏(存貨真不少 這還只是一部份)

若元錠 酵素錠 代謝錠

身為一個成熟女性功課真不少

真的乾淨俐落又可愛

推薦!

 

總共買18樣 702元

購物袋超大嚇死老公很有成就感

喜歡亂買東西的人 到大創就對了喔!(呼朋引伴)

 

 

arrow
arrow

    費小娜Ligh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