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覺得請藝人代言還是很有用的,至少先贏得高曝光度。

與Dr.Cink結緣是在BG小舖,

我在買貝德瑪卸妝水時,店員順便推薦了紅透半片天的Dr. Cink小藍瓶

(網路上臉友一直塑造很難買的港覺  但我覺得貨明明就很多 超好買DER)

由於在BG留過資料,因此CC霜上市時他馬上打給費小娜大戶,說要留貨給我

(一直嚷嚷買不到的人更是讓我費解啊!還是因為我是大戶!?)

盛情難卻!就敗了一組

(還加碼小白瓶!這瓶我正在做人體實驗看是否真可以美白,請靜待臨床分析)

貨到了!糾竟這瓶CC霜有沒有那麼神奇呢?

有沒有超控油 超保濕 超遮瑕?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首先他有基本的防曬功能,而且會依照皮膚自動校色、所以不用選色號喔。

http://www.bgshop.com.tw/Shop/itemDetail.aspx?mNo1=03049723&m=12&p=340

原來86小舖也有賣 一瓶890大洋 用組合的方式會更便宜

這是按壓一下擠出來的量,可能有添加所謂的小藍瓶保濕精華,我覺得還蠻好推的,

質地比較偏防曬乳不像粉底液,就是有潤色功能的防曬吧!

先看一下素顏的膚況,有黑眼圈、痘疤、嘴角泛紅過敏需要修飾

這是上完一坨半的CC霜後,其實他的遮瑕力蠻

(還是我瑕疵太多瑜不掩瑕???)

不過我覺得這種以清爽保濕(這點有做到)為主打的CC霜

在遮瑕上不夠力也是可以想像

如果要重度遮瑕 還是要出動雅詩蘭黛的DOUBLE WEAR粉底液(遮瑕強者!)

但是網路上說遮瑕力超強我覺得真的沒有啊!

那是因為他們美肌開很強吧!!

 

我覺得這項商品倒是可以當底妝前打底

我後來再拍上媚比琳的氣墊粉餅,就覺得比較敢出門了~

請看下圖(還沒有畫五官 畫皮進度50%)

媚比琳氣墊粉餅是之前看了丹尼婊姊的搞笑分享後買的

以光澤與遮瑕度來說還算是不錯的氣墊粉餅 價格很可愛 五百多吧

不過到了晚上會比較容易脫妝這點要留意

請忽略我的髒粉盒

其實CC霜我還會拿來跟另一款比較 

就是這支,包裝有廉價感的媚比琳 CC霜

不過她價格真的很可愛,好像三百多有點忘了。

而且有多色可選 我最喜歡會讓氣色變好的粉紅色了!

但缺點就是她有一點點油,但還在可接受範圍內。

人人愛美肌

畫皮進度100%,完妝囉!

 

 

試用結論:目前感覺用起來是舒服的,也不會致痘致粉刺還有過敏

可以當作妝前飾底乳,但ㄅㄨ只擦她就出門(根本像素顏)

還沒有到生命中不能缺少之愛物程度(我覺得貝德瑪化妝水還有EVE LOM有)

喜新厭舊想嘗試的人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小娜Ligh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