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訪香月喝杯小酒!(我最最愛的ORION)

這個平靜微雨的夜晚,板前坐了個八成滿,

除了我和龐丁以外,其他全部都是日本人!

日本仔一邊喝著自己寄放的燒酒一邊和也是日本仔的師傅聊天,

酒酣耳熱的香月,氣氛正好!

這是今晚下酒的鐵火丼,(價格是蔥花鮪魚丼的三分之二,很划算喔!)

也是我第一次在香月點鐵火丼,以往都是點蔥花鮪魚丼

(蔥花鮪魚丼的鮪魚疑似剁成碎丁的中腹~我推測,非常美味!)

雖然鐵火丼是鮪魚赤身但現場醃過再加上精美的刀工

整體口感滑順沒有不舒服的筋干擾味覺。

入口香鮮甘美!魚油香氣濃郁,感覺血管都要通了啊!!!

再嘗口orion啤酒,帶出啤酒的麥子酵母芬芳...

人生如此,夫復何求?

由於鐵火丼就是要大口扒完才過癮,

所以為了避免空虛,再拈幾捲捲壽司,填填肚子!

鮭魚捲壽司鰻魚捲壽司都是高cp值的選擇。

龐丁喜歡鮭魚捲,但我比較喜歡有點甜味焦香口感的鰻魚捲,

美中不足是鰻魚捲有一點小刺,吃的時候要小心喔!

乾了最後一口啤酒!今天是完美的一天!

 

蔥花鮪魚丼和握壽司的美味詳看上一篇香月訪問喔!

http://0rz.tw/B98Ty

另外補充一下

我點的丼飯裡面的醃大根原本其實應該是小黃瓜,

但因為我真的覺得大根(蘿蔔)比較好吃(個人討厭生的小黃瓜),

所以會厚臉皮叫他換掉,如果現場料族應該是可以成功的喔!

 

美食小資訊:香月壽司割烹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復興二路300-1號

電話:(強烈建議事先訂位)07-225-5858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中午11:30~13:30 晚上17:30~21:30(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費小娜Ligh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