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承認吧!是克拉拉的純淨優雅蠱惑我花錢去買MIRAE未來美8分鐘超級面膜的(笑)

亞洲最美臉蛋克拉拉美麗無死角,任何角度都很漂亮,

更別說她那火辣的身材還有吹彈可破的白皙肌膚

上圖是克拉拉的代言照,

真的是白皙透明、像白煮蛋一樣滑嫩啊!

因為這款面膜是隱形面膜,所以買之前其實很猶豫,

誠如我之前所說的,隱形面膜如果做不好,會非常軟爛很難展開,

且我也用過不錯的隱形面膜: 童顏有機Inna Organic

(可參考上次寫的體驗文)

http://0rz.tw/g3rgm

所以就有點猶豫,且她有萬年買一送一

康是美購買一送一399如果不好用一次就要帶十片耶!

但為了變成克拉拉(誤),還有老妹也一直想嘗試看看,

我就先開第一槍了啦!!

8分鐘超級面膜有三款:舒緩、保濕、美白

我覺得自己還算白皙,就先買了舒緩和保濕,(買一送一嘛)

這系列面膜都強調非常溫和沒有刺激性成分,而且效率高只要敷八分鐘

盒子後面的說明算是挺仔細的,成分也很清楚,

也強調了她是所謂的壓力絲薄透伸展性又好的特性。

不過說真的我看過部落客用的影片,感覺她是比較偏軟爛展開較不易的,

現在就來親自體驗!

內裝,強調就是8分鐘喔!(不要貪小便宜死不拔下來!)

材質真的極度輕薄,應該是我用過最輕薄的隱形面膜了,

相對也真的比較軟不易展開,

但還可以我用過更難展開的,

敷起來的感覺真的很溫和,很單純保濕的感覺

沒有甚麼特殊治療成分,克拉拉說妝前和卸妝後敷(有點傷本)

確實她就是一款可以一天到晚使用的溫和款面膜

香味平易近人也淡淡的,不刺激。

要特別注意的是:真的只能敷8分鐘以內!

有次我敷完去蹲馬桶蹲太久,要把這款面膜拿下來,

搞得好像要拔粉刺一樣(笑)

只能說她真的材質極度輕薄,所以不要敷太久喔!

敷臉後呈現的素顏效果,

基本上她就是溫和保濕,讓你覺得卸妝後敷一下挺舒服的,

價格一片40左右,以她的功能性來講,還可以。

不過如果你像我一樣喜歡邊敷臉邊蹲馬桶或是寫Blog,

那就比較不適合了,因為真的太快乾掉啦!!

我妹本身是個大過敏臉,但她敷了也說真的很溫和,

很開心找的一款不刺激的產品,所以過敏人應該可以試試!

呼~皮膚狀態好,人生就是彩色的

在最近密集調理照顧下,

只要薄妝氣色就很好!開心啊~

還有好多稀奇古怪的新品想和大家分享~

想了解的就鎖定『費小娜愛美麗』喔!

 

 

 

arrow
arrow

    費小娜Ligh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