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新厭舊費小娜又來試新面膜囉!!

童顏有機Inna Organic對我而言是個陌生的品牌,

( Inna = 嬰仔 ,台語 )

主要是因為看到我以前同事Wen Liao美眉在臉書上平實客觀的分享,

還有品牌網站詳細的簡介,因而讓我動了想一試的念頭。

http://innaorganic.com/

大家可以先參考看看她的網站,我很喜歡她的理念和創業故事!

開箱前的屏息以待!!

其實童顏有機的面膜應該算是稍微中高價位,(一片150元)

以現在面膜這種紅海市場,10~100元一片的面膜滿坑滿谷,

這真是一場不好打的硬仗,老闆選擇了這樣的一個艱困戰場創業,

讓我覺得蠻佩服的,環保、天然、不致敏、有效果

到底這項產品有沒有那麼神呢?

很有文青氣息的包裝盒(全紙製品)

仔細地拆封後,裡面的包裝也很清新討喜!

主角登場!

由於我是在實體店面台南佳佳選品選購的,因此聞了現場的試聞瓶,挑選了四種口味(好像也就是四種)

乳香*1

檸檬茶樹*2(因為夏天容易出油長痘所以選兩片)

玫瑰天竺葵*1

沒藥*1

我個人非常喜歡檸檬茶樹玫瑰天竺葵的味道!

檸檬茶樹醒神清爽,感覺很有活力!

玫瑰天竺葵溫暖放鬆,玫瑰味柔潤不嗆鼻,超推!

另外兩種也買主要是因為有蒐集癖,受不了不完整的港覺,

而且朋友Wen Liao又說沒藥約會前用效果非常好!!!!

(龐丁:結婚了還約什麼會?把錢省下來吧請我吃飯卡實在!)

(費小娜:我是要跟龐于晏約會!你滾!)

目前費小娜已經使用過玫瑰天竺葵和檸檬茶樹了!就讓我們來看看效果吧!

先來張卸妝後的素顏照以供對照,最近狀況還可以,

就是有些之前長痘的疤痕還有待淡化

準備來敷臉~今天的主角:玫瑰天竺葵!

撕開包裝,精華液非常充沛,很細緻的面膜呈現在眼前,

仔細觀察就會發現,她的材質非常輕薄,但是卻不黏膩,

很好展開,也非常服貼在臉上!請看下圖:

要不是有邊緣的色差,還真的好像自己的第二層皮膚哩!

可以就這樣敷著打BLOG、吹頭髮、吸地板,非常無拘無束!

而且味道天然舒服,一點也不嗆鼻,臉也不灼熱過敏,

我不得不承認真有點愛上這項產品了!

就這樣敷個15分鐘,然後就去洗澡洗頭吹頭髮!

這是保養完後的素顏照:

好舒服啊!有種做完SPA的舒適感!

 

另外附上敷完檸檬茶樹的隔天早上素顏照:

整體狀況穩定,嘴角過敏還在康復中,

(嘴角過敏是個Long story,以後再敘)

覺得膚質挺平滑,感覺應該上妝會很順利!

上妝後!

底妝只用了遮瑕度超差但是好推服貼的Dr. Cink CC霜,還有一點無印良品蜜粉

但感覺氣色就非常好,膚況好上妝就是爽啊!

Dr. Cink CC霜可以參考下列我的體驗心得文

http://0rz.tw/tmSZL

 

結論:

童顏有機面膜真的不便宜,但如果想要追求效果和給自己一點點的寵愛,

那麼我真心非常推薦!一個禮拜大保養時敷一次或是重要日子前敷,荷包應該還挺得住啦!(愛省!)

團購多一點(20片以上)會有更多優惠,一片125元(原價150元)

大家也可以考慮湊咖一起買喔!

 

補充一下我購買的實體店面位置  (真的在店家的一個小角落 非常難找!)

他其實是在一個旅館的LOBBY裡面販售~

 

 

 

 

arrow
arrow

    費小娜Ligh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