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費小娜一直很喜歡吃牛丼,方便快速又美味,

去日本時常常吃松屋、吉野家的牛丼當早餐,

在有點寒意的東京新宿青梅街頭,束起衣領,鑽進間溫暖的小店,

看著呈上的牛丼,牛肉油花多醬汁夠味,米飯香Q粒粒分明飄著熱氣,

再加點七味粉開始扒飯,一股子感動衝上心頭!

由於一直想念這個味道,所以龐丁就帶我遠征台南(暑假人多車真不好開),

品嘗日本味十足的旭屋牛丼,排隊名店果然名不虛傳啊! 立刻想和大家分享!

小店的門面很典雅,有兩三條木凳子可以坐著歇腿,

裡面只有十個座位,非常精簡,

可以選擇外帶(外帶價格比套餐減100,沒有沙拉、飲料、小菜但有味增湯)

由於生意太好,為了避免紛亂門口也立下了食客規則

旭屋無法先預約,想吃最好就是開店前十分鐘來等登記

才能不排隊就立馬吃到,不然等個一小時也是常有的事。

(那附近不好停車,最好找點去找車位,遊台南說真的還是機車好)

耶!沒排隊就進去了!早起的費丁Couple有牛丼吃,

記得人數要到齊才能入場喔!

小店是一個L型吧檯,還有冰鎮ASAHI啤酒,超有味道的!

(不過中午就沒喝酒了 因為等下還要去喝咖啡怕壞了味覺)

店裡只有兩個男生和一個女生,都超有型,服務也很親切明快!

定食菜單

頭四樣是常駐菜單,其他會隨季節變換,

他人丼就是親子丼,只是把雞肉換成牛肉,

費小娜:那這樣就不是親子丼了啊!牛又生不出雞蛋。

龐丁:所以叫他人丼啊!

費小娜:意思就是他人的種就對了!

龐丁:對啦!(不耐煩)

男人就是這樣,結婚後就不耐煩了(菸)

上菜囉!首先是龐丁點的旭屋蛋黃牛丼

由於牛丼的醬汁比較濃郁強烈,加了那黃澄澄的美麗蛋黃後,

整體口感更滑順,龐丁非常稱讚!

已吃過原味、蒜香奶油的龐丁最鍾情這道,

蒜香奶油第一口很感動、第二口也很感動,

但吃到一半就會覺得蒜太搶戲,除非真的超愛蒜的人,還是可以嘗試看看!

費小娜的柚香大根泥牛丼上桌囉!!

柚香大根泥味道清爽又有柚子的酸甜,混和著牛丼的濃郁,

天啊!好吃的說不出來了。由於我對生蛋黃有一點恐懼,所以這道真的超適合我!

十分鐘扒光光!

定食中的沙拉

沙拉的內容會定時更換,今天的全部都是我的愛!溏心蛋還有地瓜都好好吃,

(看其他食客分享的內容之前有小黃瓜我不愛)

搭上油醋醬我把平常討厭的生菜也一起KO了,

醬料還有胡麻醬不過我沒嘗試過。

漬大根:

常駐小菜,不失敗的選擇!

柚香冷麵:

三樣小菜可以選兩樣,我選了漬大根(常駐)和冷麵,

第三樣是小黃瓜,冷麵滑順爽口,三口解決!

完食!

其實用餐時間限制自上菜後開始算四十分鐘很夠用,我們大概二十分鐘搞定,

沒照到湯和飲料,味增湯裡面有肥美的蛤蠣也很不錯!

我們用餐結束時大概十二點出頭,門口已經人山人海,

外帶的人也很多,想想在加班的苦悶當中,

有個暖男送來熱騰騰的旭屋牛丼,那應該會立刻想嫁給他吧!(顯示為好拐)

 

 

結論:

旭屋價格合理,食物美味!一份定食我覺得吃起來蠻飽的!

來到美味小吃之都~台南,

除了魚粥、牛肉湯、小卷米粉、碗粿、蝦仁飯以外,

你還有許多選擇!

附近還有很多好逛的小地方,鎖定費小娜Light Life

很快為您帶來更多情報喔!

 

店家資訊:

名稱:旭屋牛丼專賣店

電話:06-220-9542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48號

 

 

 

 

 

arrow
arrow

    費小娜Ligh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