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費小娜是一個非常喜歡吃蓋飯的人!

不只是之前聊過的牛丼,

http://0rz.tw/potRC(上次吃的台南旭屋牛丼體驗)

只要是一個大碗公,滿滿的作料鋪在熱騰騰的飯上,就讓我覺得好滿足。

小時候媽媽在補習班教英文,總會把飯菜先作好讓我吃,

為了方便(少洗碗)通常就是一個大碗公上面放一大堆菜,

所以蓋飯對我來講就是媽媽的味道啊!

某天下班我就和龐丁吵著要吃蓋飯,然後上網便搜到了這間阿貴食堂

原來就在尚禮街上,離我以前上班的中國信託不遠,

在我印象中那裡可是美食的荒漠啊,真的會有好吃的蓋飯嗎?

阿貴食堂的門面真的超級簡單,就像自家廚房一樣,

斑駁的牆上還貼著友善街貓活動的海報,

秉持著愛貓的人都是好人,讓我不禁也對這家店的料理有了信心起來!

(但費小娜家沒有養貓,因為龐丁堅持『家裡只能有他一個寵物』,嘆~)

超級可愛的小吧檯,餐具茶水紙巾都是自助式拿取喔!

好樸實的木作餐桌餐椅!

來看看這繽紛的菜單,五花八門超豐富,

我和龐丁很快作出決定,今天就是要吃肉!肉!肉!

價位基本上算是實惠,晚上輕鬆寫意地在這吃碗飯真的不錯!

費小娜的牛小排丼,牛小排油花多又厚實,油脂豐富肉質嫩,

醬汁甜甜鹹鹹,搭著薑絲、還有熱騰騰的白飯,超過癮!(推)

龐丁的牛排丼,說真的牛排也非常香,可是油花較少,所以吃起來比較累一點,

要咀嚼比較久,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我自己的牛小排丼。

 

結論:

簡單的菜色,卻給人莫大的滿足,

有時候,就會想念這種樸實又家常的滋味!

值得再訪!(下次試試他的海鮮類蓋飯)

 

餐廳資訊

店名:阿貴食堂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尚禮街22號

電話:07-225-8633

(可以先預定再過來拿外帶喔,我看很多人這樣做~)

 

 

 

 

arrow
arrow

    費小娜Ligh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