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是高雄人,但我不得不承認台北是個相當具有魅力的都市

除了新潮的企業總部、購物商場,精品百貨以外(其實這些已經不太吸引我),

我最欣賞的就是台北豐富的飲食文化中西合璧、新舊兼俱!

偶爾會和龐丁快閃北上,以想吃的店家為據點展開小旅遊,姑且就稱之為Gap weekend吧!

(一年為期的壯遊叫Gap Year)

而既然是Gap weekend,目的為放鬆補身(還要補?)住的地方當然也很重要!

爬了不少文後,發現了這間新開幕的Home Hotel大安館

之前剛成立信義館時我就相當喜愛!氣氛放鬆,原木色調也是我的菜,

就是空間太小了點(6坪),而且一晚六千相當貴!

這回的大安館,由於試營運結束不久,目前還有特惠價

用AGODA訂大約4000~4500左右可以住到11~12坪左右的房間喔!相當划算啊!立馬訂房!

https://www.agoda.com/zh-tw/home-hotel-da-an/hotel/taipei-tw.html?checkin=2016-09-13&los=1&adults=2&rooms=1&cid=1732641&tag=41460a09-3e65-d173-1233-629e2428d88e&searchrequestid=faca2211-79f7-4468-8849-f7a2ebdc585f

怕大家找不到我把連結放上面,忠孝復興站走路三份鐘,

一流設備的新旅館,相信我真的不用在猶豫了!!

以下是我和龐丁的開房間文!

陽光灑在旅館門前,有個龐丁正在搔頭,

HomeHotel的門面是走文創旅館路線,一進門就很舒服!

門口的裝置藝術

電梯門廊,要坐電梯到五樓才能Check in喔!

到了五樓Lobby,原來也有一丁點房間,星空的小迴廊現場看相當華麗,

Lobby做了很可愛的假壁爐,效果很逼真!

一旁販售一些飯店備品(咖啡、茶、香皂),還有賣我上次介紹過的好用面膜(童顏有機)

http://0rz.tw/g3rgm(可參考之前寫的童顏有機體驗紀錄)

金屬編織小鹿

對了補充一下,入住時您可以選擇Pure Air房

據說空氣有經過特別處理,會讓人覺得特別舒服,睡得格外香甜,考試都考一百分呢!

因為沒錢我們是選擇一般房型啦!搞不好純空氣真的很厲害,如果有朋友去試過請和我分享一下!

當天我們入住的樓層是八樓,

每一樓都有自己的SLOGAN,

我們的是:Home is where the heart can laugh without shyness.

費小娜譯為:家就是可以開懷大笑的地方!

仔細想想,如果連在家都無法自在的做自己,自由地大笑大哭,那不是太可悲了嗎?

進門囉!原木地板!不是地毯!我非常喜歡!(維持不易啊!)

宇宙無敵大床,這床比king size還大吧,龐丁當初有要求加大,

不過沒想到那麼大,看來飯店很了解龐丁的需求啊!!

BTW,床睡起來軟硬適中,超級舒服,我給滿分!

備品,有南投茶葉、濾掛式咖啡各兩包,兩瓶礦泉水,簡簡單單!

廁所是徹底的乾濕分離,洗澡的地方在另一個角落。

在窗邊的浴缸,洗澡時記得先把窗簾放下來喔,

細心一點可以發現洗澡的地方對房間是用一面透明玻璃隔起來,

如果害羞也可以把對內窗簾拉起來(有些人應該很care)

我看龐丁的胴體已經看到膩,完全不需要拉窗簾啦!

浴室備品(茶籽堂)聞起來有種藥草香,還蠻好聞的,

洗手露味道也不錯

味道比較偏甜茶感覺的乳液

我最喜歡的閱讀角落!椅子很好坐,旁邊的小書桌很有型,

椅子上那個像掛毛巾的架子是閱讀燈,應該很多人誤會,所以他有貼了警語!

(不要掛衣服!!!)

傍晚的感覺,真的超喜歡這一角啊!!

該準備去吃晚餐了~

夜晚的HomeHotel,昏黃的燈光好美!

 

結論:

不知道HomeHotel的特價可以維持多久,但現在真的是相當超值,

如果近期想去台北走走或是只是出差的朋友,

我相當推薦這一間!

最後來說一下之前信義館的壞話,

以前因為跟同事一起北上受訓,我又覺得HomeHotel質感很好,

所以就訂了一間雙人房跟同事一起住,

(一晚六千,出差一晚住房公司預算是三千,兩人正好可以分攤)

結果房間小得要死,害我一直被另一名同事責備(同事當時業績壓力大 情緒很容易爆炸),

所以大家還是要注意一下房間大小啊.....

 

(那名同事應該不會看我Blog  應該...)

 

 

 

arrow
arrow

    費小娜Ligh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