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邊許多朋友開始做起屬於自己的小生意,

校長兼撞鐘,忙得不亦樂乎。

其實我好樂於看到這種現象!感覺百花齊放,把整個世界妝點的繽紛又動人!

上圖這瓶小小的果醬,乾乾淨淨,沒有任何多餘的矯飾,

她的來源就是源起於一個創客,憑著對好素材的熱情,創造出了她。

這個創客Zoe原本只將這個自家果醬和身邊的朋友圈分享,

但她的朋友圈中有個朋友,跟我說覺得真的超好吃一定要和我分享,

所以...本人就有了一個小小福利了...嘻~就是上圖那個小罐罐!

被友人招待試吃的蘋果果醬!(有多種口味 都是當季水果)

享用要及時,其實平常我都大碗公吃優格拌果醬,

今天要拍照就拿起LC餐具假掰一下,

不知道大家喜歡用果醬搭配甚麼,有些人喜歡抹麵包

也有人拿來做涼拌沙拉的配料,但我最喜歡搭配優格,當一天早餐的開端

馬修嚴選的優格是我自己覺得幾個牌子比較起來最好吃的,

不過可惜就是貴了點,真的大量在吃優格的人,

不妨就像我媽說的:買個優格機吧!

(但想到清洗就有點麻煩,我和龐丁在家事分工上縝密嚴格,多一份家事就會多很多流程需要規劃!)

雪白的乳酪,配上蘋果果醬美麗的金黃色澤,看起來相當刺激味蕾!

在一個充滿陽光的早晨(高雄人特有的氣候福利),

坐在餐桌旁享用這健康美味的小點心~Mmmm...感覺瘦了呢(屁)

口感上感覺的到蘋果果實的碎丁還存在,但味道更加甜美柔潤,

很自然的糖味,簡單沒負擔,也好想試試看其他口味喔。

大概一首歌時間,就掃光光了。

順便題外話推薦歌曲:小男孩樂團~Everything,好有味道的聲音,很久沒有聽到這麼好聽的新歌了(醉)

連結如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LseQTkFt8M

 

最後來帶大家看看製作過程的幾張側照:

冰糖、蘋果丁

 

熬煮ing,

什麼?你問我怎麼煮?我可是黑暗料理界的,才不知道怎麼煮呢!

自己去找設計、找打樣、找印刷

呼~我自己也有作小生意我懂得(菸...)

小小商品的背後真的有好多故事!

最後成就了商品,『簡單』也不簡單啊!

目前因為還在製作中,所以還沒有正式販售,

有任何後續消息,再和有興趣的朋友們說喔!

 

arrow
arrow

    費小娜Ligh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