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那閃閃發光的LUMIX GF8了嗎?

自從看到它那精巧復古的外型後,就意亂情迷到現在!並且用各種方式來明示暗示龐丁,我對它有多麼熱愛!

『香奈兒包包不是我的菜,LUMIX GF8才是我的真命天子。』

(用價錢對比法引發龐丁的惻隱之心)

(哇!別的女人都要買小香包,我家小娜只要GF8就打發,真是賢妻!---我以為龐丁會這樣想)

『蒂芬妮鑽戒我不需要 ! All I need is a LUMIX GF8!』

(用更強烈的價錢對比法引發龐丁的惻隱之心)

不過龐丁也不是吃素的,這些小女孩的步數對他完全沒用.

龐丁曰:『我覺得你的Blog應該是要以文字取勝,攝影不是重點,
這樣好了,如果你的粉絲團人數達到3000,我就投資你!』

娜:3000太多了啦!

龐:2000!不能再降了!(價格要off了哦!)

娜:Done!(握拳)

一時熱血充腦答應了以後,不禁開始回想起那些年老闆畫給我的大餅:

前前老闆:費小娜,這戶開好進錢我就開一支Romanee Conti 請你喝,呵呵!(萬年王儲的招牌笑聲)

(附註:Romanee Conti~日本歌舞伎町賞頭牌牛郎用的大酒)


(不要問我怎麼知道的)
(我沒賞過!連香檳王都賞不起)
(十八生可以考慮賞你一打)

前老闆娘:費小娜,今年做個三支,這雙36號的roger vivier就送給你!
(可是老闆娘,36號我穿不下啊!)
(你忘記腳指可以削掉這件事情了嗎?)

現任老闆:費小娜,生一打小龐丁,就蓋一棟小娜天天發(福)送給你!
(可是老闆,我付不起房屋稅)

雖然夢想飽滿,現實骨感~但!我一定會努力的!
Head for 2000!
Head for LUMIX GF8!



最後是費小娜鄭重澄清稿
1.前前老闆說要請的酒其實是Leroy紅頭。然後我已經喝了他無數瓶酒,那戶還是沒開。(老闆對不起~~~~)
2.前老闆娘沒有那麼嚴苛,對話純屬虛構,她會送
38號的。
3.現任老闆從不給我這種壓力,還有房子是蓋來
的,龐丁、迷你龐丁、奈米龐丁...住帳蓬就好

 

以上故事人物情節如有雷同純屬巧合,謝謝!

arrow
arrow

    費小娜Ligh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