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我對抗成人痘的心得

隨著年齡邁入三十大關

費小娜常因為飲食失調、作息不正常而產生一兩顆大顆成人痘

手賤一擠破就會留痘疤

因此好的常備抗痘產品更是不可或缺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就是大名鼎鼎的

PAIR & 曼秀雷敦 ACNE 25

哇 好有藍綠對決的感覺喔! (不過嚴重痘痘還是要看醫生喔)

用了一陣子的PAIR

主打抗菌消炎

金屬軟管

缺點就是不出力軟膏就會自己衝出來

效果:個人體驗覺得對於突起的成人痘成效有限,但較輕微的泛紅可平復

藥效溫和不會造成皮膚脫屑,使用後透明無色可上妝

曼秀雷敦 ACNES 25

主打專治療20歲以上的成人痘

也是主打高滲透 軟化角質

從根源打擊成人痘

說真的這條是我的新歡兼心頭好

他的軟管材質不會擠了就自動凹下去

軟膏也不會自動衝出來

使用量可控

使用上我通常是妝前薄擦

但睡前會擦厚一點接近厚敷

凸凸的成人痘到了早晨都會平坦許多

降低了我手賤去摳的慾望

同樣也不會造成皮膚脫屑喔

質地比較

上方是PAIR

下方是曼秀雷敦 ACNES 25

果然ACNES 25流量會比較好控制

質地方面兩者都是濃稠白色

推開呈現透明狀

 

對決結果

我個人目前是喜歡ACNES 25多一些

效用、包裝都很可喜

PAIR紅火的程度應該已經人手一條

大家不妨嘗試一下新項目

也許會有不一樣的驚喜喔!

 

 

 

arrow
arrow

    費小娜Ligh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