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費小娜與時尚人士沾不上邊

但一雙好搭、隨興、帶有點不羈風格的小白鞋

一直是我心目中的夢幻逸品

搭褲裝瀟灑帥氣

搭洋裝則可以中和掉過多甜味

這樣的好東西 您怎能不擁有?

(對~我就在幫你洗腦)

 

一開始費小娜鎖定的是虎牌的小白鞋

雖然是白鞋 但鮮豔的虎爪很吸睛

很符合我想要引人注目的瘋狂性格(咦?)

但龐丁覺得這雙不夠沉穩 文青感不足

所以立刻打槍

有鑑於我是個尊重老公意見還會幫老公剝柚子的賢妻

因此決定放棄

小白鞋就是要能穿出這種日常感

最好捏個菸蒂在手上就更帥了 (漫步在紐約街頭)

不過費小娜不抽菸

前陣子幫朋友在免稅商店買菸

才驚覺菸真的超貴! 戒菸可以省不少錢喔~

這就是我說的利用小白鞋中和掉過度甜美風格的示範

編織的白色洋裝

修長的美腿

配上一雙愛迪達小白鞋

那畫面真是說有多順眼就多順眼 又不會過度甜膩

只是愛迪達的白鞋以前買過

實在覺得略為厚重 像穿雙麵包似的

而且可能不合我腳型 穿久了總覺得有些不適

因此也放棄~

唐嫣示範歷久不衰的Converse

(我當然看不出她是唐嫣 是記者說的)

這是剛下機的模樣嗎?

雖然臉幾乎都遮起來了

不過還是顯得時尚感十足

(我每次一下機都是黃臉婆死人樣 真佩服這些明星)

超級寬鬆的丹寧長版衣搭上白色帆布鞋

一點的不減明星的氣場

就是你了!Converse!

跟大家分享以前我買過的Converse帆布鞋

那可是當年大學生(九年多前的事了)最in的時尚的單品

連燒臘便當都捨不得吃也要存1200去買一雙

記得那時候打折好像買990的樣子

不過大學時期的費小娜極不時尚

(其實現在也還好不是嗎?)

穿不出帆布鞋特有的慵懶率性

又覺得腳後跟布料硬會打腳不太舒服

因此後來就把它冷凍了

經典款的短靴型帆布鞋

這也是本次小白鞋的入圍選項

不過由於本人不是個長腿女孩

怕穿這種鞋比例反而不好

因此再放棄~

這是好友入手的小白鞋類似款

也是我個人的願望清單之一

但逛夢時代時沒看到

一堆死屁孩也在挑鞋子

現場比菜市場還吵 所以也就懶得多問店員了

放棄again

最後我選擇的是經典款

而且放棄布面選擇皮面的比較好清潔

爬了不少文都指出布面小白鞋不易照顧超容易髒

雖然很多大明星也可以把髒鞋子穿出潮味

但我想我應該只能穿出流浪味

所以就選擇皮面了!

貴一點沒關係

畢竟老娘不是大學生了 

(而且這雙是龐丁為了犒賞我中秋幫他剝柚子賞我的)

SHOW TIME~

我的鞋面色系比上圖更繽紛喔

紅色與藍色的炫目結合

讓我迫不及待換上新鞋(開心)

咦~你問我為什麼沒有全身穿搭照

因為我家沒有全身鏡啊

而且龐丁的照相技術又很可怕

等我買到好的全身鏡時 再拍穿搭給大家看

(有人會想看重工業OL穿搭嗎)

(手刀衝IKEA)

 

以上就是費小娜的小白鞋購入記

下回再和大家分享戰利品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白鞋 Convers
    全站熱搜

    費小娜Ligh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