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螃蟹一呀爪八個

兩頭尖尖這麼大一個

嗯~好像不小心透漏年齡了

今天先以名聞遐邇的蟹道樂為大家磅礡開箱!

三條通的街頭 有一對祖孫正臣服於秋蟹的石榴裙下

京都本店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三条通寺町角

交通:京都市役所前駅約292m

蟹道樂白晝面貌

中午去吃人均3000~5000日幣

晚上大概就要翻倍

品嘗肥美的秋蟹代價並不低啊~

用餐空間都是包廂且不用跪坐

乾淨舒適連洗手間都一塵不染

接待的女將各個漂亮親切

服務態度極佳

包廂內空間配置

來這裏談生意的客人也不少喔

常常聽到來自別的包廂客人的喧鬧聲

話不多說分享我們的菜單囉!

(我們不喜歡套餐內容 所以全部單點)

首先點了這道烤螃蟹(推薦 必點)

每條螃蟹肉都極為新鮮肥美

蟹肉超好剔除 好有成就感喔

把蟹肉陳列在素雅的瓷盤上

也是一場視覺的饗宴

涮蟹腿肉

這也是必點推薦好物

清湯火鍋沒甚麼好拍

涮個十秒費小娜直接吃給你看!

可以一次吃到那麼多蟹肉整個很滿足

我們當天還有點火鍋雜炊

但我和外婆都覺得太鹹了 不是很推

螃蟹天婦羅

龐丁很愛

但我個人仍然覺得烤螃蟹最棒

最能展現螃蟹的自我

(螃蟹曰 : 我的自我就是想活下去)

甲羅燒

就是用蟹殼盛取蟹膏烤蟹肉

我個人挺不推的

蟹肉很少感覺騙錢

而且怎麼烤都烤不太熱 吃起來又太過濃稠

建議大家避開

螃蟹握壽司

也不推 感覺太過普通

 

蟹道樂小結:

最推涮蟹腿和烤螃蟹

刺身和天婦羅還ok

不推雜炊、握壽司和甲羅燒

另外外婆失心瘋買了好多蟹道樂紀念品

甚麼螃蟹零錢包還有螃蟹筷架之類的

總之都是你們絕對不會買的小玩意兒

實在很可愛(偷笑)

 

來吃個中華小點心休息一下

551蓬萊 關西機場店

人手一盒的肉包

香噴噴的煎餃子(鍋貼)

還有麻婆豆腐丼飯

天啊真的會香死人

東西不貴

我們買來當點心吃

包子一枚很可愛

洋蔥豬肉內餡非常甜美

感覺好像有加糖

我個人吃不慣那麼甜

但應該是大眾都很喜愛的口味

我最喜歡吃煎餃了

長長一盒 十枚餃子

勾起小時候的早餐的美好回憶

(那是鍋貼)

煎的好美喔 一個個小巧玲瓏藝術品似的

內餡調味蔬菜很多比肉搶戲

非常甘甜鮮美(但不像是加糖)

湯汁豐沛外皮酥脆

我們都非常喜歡!

 

蓬萊551小結:

因為只是點心

所以我們就沒點麻婆豆腐飯和燒賣

現在想想非常後悔

因為我們後來去吃機場的SUKIYA牛丼

非常非常非常難吃

我幾乎全剩下來寧願吃飛機餐

在這邊提醒大家千萬別踩雷!

 

貼心附上第一彈連結

【日本】2016京都美食N連發~百年老店篇:三嶋亭&東洋亭

http://0rz.tw/tQBuz

 

關西京都美食第二彈道這邊小娜先告退

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費小娜Ligh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