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那個誰!幫我把這豆子拿去磨,做一杯冰美式給我!』晨光正明媚,一個陌生粗啞女性嗓音從提峰銀行的接待處傳了過來...

 

Sabrina...』婕思心中出現了這個名字,往門口一看,只見一名身高大約165公分身形微壯的女子,穿著Max Mara的高檔米色套裝,Valentino 同色系鉚釘細跟涼鞋,喀拉喀拉的走進來,那纖細的鞋跟看起來有些承受不重,有種隨時會斷裂的驚險感。

正是之前Huge說的新同事Sabrina!因為取代Huge的新老闆還沒來,所以沒人幫她進行自我介紹。

 

接待處的年輕美眉緊張的把Sabrina手上的豆子接下來,開始製作飲料,隨後Sabirna走到人事部同仁為她安排好的座位處,放下她的Hermes Her Bag,拿出一疊皺巴巴的開戶文件,遞給負責她業務的助理Jenny

 

『趕快幫我開一開!』一樣低啞的嗓音,話倒是不多。

 

能夠在報到第一天,就爭取到客人的開戶,是件了不起的事,助理Jenny不敢怠慢地立刻接了過來,深怕不小心得罪了不該得罪的人,提鋒銀行的內部食物鏈是這樣的:

 

『業績好的業務 > 業務主管 > 助理 > 業績不好的業務』

 

第二天,Sabrina來公司,又是『啪』一聲的把豆子放在接待處美眉桌上,說了聲:『一樣!』就走了,婕思非常好奇的跑去看,原來是夏威夷可娜的豆子,這豆款特別的好認,咖啡豆在夏威夷特有環境的肥沃火山泥下滋潤生長,碩大無比,飽滿完美,經過深烘焙處理,呈現出黑巧克力一般的亮麗光澤,沖煮起來香味濃郁,酸度與甜味分明,是行家喜愛收藏的珍品,人如其豆,Sabrina的身形外表跟夏威夷可娜豆有幾分相似,正是金融業這片沃土所餵養出來的。

 

一個市場平靜無波的早晨,婕思將Espresso一口飲盡,開始瀏覽螢幕上的各類資產價格,正在進行例行更新,突然間,一陣喧鬧聲鋪天蓋地而來,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

 

『我問你,都已經三天了,怎麼戶頭還沒開好?』Sabrina穿著一件棗紅色Moschino連身窄裙,Christian Louboutin 十公分黑色漆皮紅底鞋,氣勢凌人的站在助理Jenny面前,給人一種壓迫感很重的感覺,過度濃郁的Jo malone香水味,連座位隔三張桌子的婕思都聞的到。那是經典款的杏桃蜂蜜,小女孩甜津津的果香在這裡顯得很不搭調。

 

『是我,我叫Jenny先別開的!』梳著油頭的男同事Kevin從座位站了起來走到Jenny旁邊,Jenny抖的簡直像一片落葉。

Kevin拿起Jenny桌上的開戶文件,往桌上一砸,向Sabrina說道:

『你以為我不知道你在幹嘛嗎?穿金戴銀還跟客戶裝可憐要業績,陳董已經是我的客人了,你還叫他另外開一間境外公司幫你捧場,客人不好意思拒絕你只好簽了,但事後又請我調節,你別怪Jenny,是我叫她暫停作業的!』

 

哇!看Kevin前輩這般氣勢磅礡,婕思正覺得精彩,想不到更精采的來了!

 

「框噹」一聲碎裂巨響,Sabrina竟然舉起了她的高跟鞋往Jenny桌上的玻璃隔板奮力一砸,碎片飛濺,KevinJenny都立刻退後了三步,

 

『你這個窩囊廢給我閉嘴!』Sabrina撕心裂肺的大吼,把婕思嚇出一身冷汗,

 

一下子變成長短腿的Sabrina繼續吼道:

『你從陳董身上賺到多少錢,看你那溫吞的死樣子,我看連十萬美金都不到吧,要我的話,就敢承諾十倍業績!』

 

只見她還要繼續,平常沉默寡言的資深前輩同事Lily起身了:

Sabrina,你也有點分寸,前兩天去找我的客戶趙太,你不知道我才剛找她簽完開戶文件嗎?竟然還叫她做廢找你重開,說我是老人、做事不積極,幸好趙太明理堅持指名我,你也要叫我窩囊廢嗎?這間分行五分之一業績是我扛,你可別說錯了!』

 

正在兵荒馬亂之際,遠在一方的大老闆Cruise來了,他看著一地的玻璃碎片,厲聲問道:

『這都是怎麼啦!你們以為這裡是立法院啊?』

 

大夥正在目瞪口呆,Sabrina倒是很快就冷靜下來:

Cruise老闆,我客戶陳董很喜歡我的投資方案,想在既有的負責窗口Kevin以外,也讓我負責一部份資產管理,本來嘛!我們這行就是應該以客戶的訴求為最高宗旨,所以我們在這討論日後的合作方向,也怪人家最近胖了,這往玻璃上輕輕一趴竟然把玻璃弄垮了!哈哈哈哈...Sabrina低啞的嗓音大笑起來比鬼還恐怖。

 

『這樣啊!Kevin你比較資深,Sabrina剛來有些我們銀行規定沒有你清楚你再幫幫她,另外Jenny你也要上緊發條快點把開戶完成,這樣客戶才會覺得我們是間有效率的銀行!』Cruise氣定神閒地做了指示,KevinJenny傻在一旁。

 

『那個趙太的Case你說你談好了,也趕快叫Jenny幫你處理吧!』Cruise又補上一句。

 

『趙太的部分其實我們超厲害的前輩Lily已經去接觸了,我知道趙太已經對我們提鋒銀行有好印象後,就多幫Lily姐講幾句好話罷了,這筆大錢,我想很快就會被Lily姐搞定。』Sabrina臉不紅氣不喘地說著,

 

Cruise滿意的點點頭:『很好!所謂團隊合作就是這樣!下個月就是第三季業績結算了,大家好好努力!』Cruise神清氣爽地走出辦公室,留下錯愕的大家。Sabrina抓起她的高跟鞋吹了吹灰塵穿回腳上,得意地抬起嘴角,對Jenny:『禮拜五之前一定要開好!』然後頭也不回地走出辦公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豆子 夏威夷 咖啡
    全站熱搜

    費小娜Ligh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