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825.JPG

如曦陪黎詩回到家中,黎詩立刻將新買的絲巾從精緻的橘色紙盒中取出,讚嘆地又仔細端詳了一番,如曦也湊上前觀看,

『真的很適合你,你有件黑色束腰傘裙洋裝,搭配這條絲巾一定很好看!』

『嗯!作工很精緻,織的極為細密,光澤亮麗。而且這兩獅依偎的圖案也很有意境!』

黎詩展開整幅絲巾讚嘆著,

『你知道嗎?我今天看著這些織品,經緯交錯如此緊密,就想起我們之間種種!』

『這跟我們有甚麼關係呢?』

『我們就像這綾羅一樣,纏繞而離不開彼此...』如曦將纖細的黎詩抱在大腿上,吻著她柔軟的雙唇,溫柔解開她襯衫的鈕扣,他望著黎詩迷濛如秋水的雙眼,真心為她如癡如狂,立刻想再次占有她,終於他的炙熱包圍了她,就像綾羅纏繞...

 

隔天又是工作日,如曦一早就趕回去參加公司周一晨會,黎詩替自己煮了一杯濃咖啡,打開電腦想整理這季的帳,「陳織羽」這個名字突然閃過她的心頭:,在愛馬仕遇到的大戶,還是如曦的同學。黎詩本能上不喜歡她,一個自我中心,活在自己舒適圈不知人間疾苦的傲嬌大小姐。

她熟練地用google引擎搜尋陳織羽的名字,不出兩秒,螢幕就呈現出兩百多條關於陳織羽的結果,黎詩一條條的瀏覽起來,

『蝴蝶幫?』這是一個專報導名媛生活的雜誌電子報,裡面仔細地描述了上流社會的名媛流派,

 

...蝴蝶幫與牡丹幫是現在最主要的兩大名媛體系,蝴蝶幫以蝴蝶百貨千金葉欣蝶為首,牡丹幫則以牡丹飯店集團千金席天愛為第一號代表,欲加入者必須要是出身名門,富過三代以上的千金,才能被團裡的成員認可,藝人林湘婷雖然嫁入東旭塑膠堪稱豪門,但礙於血統不純正,欲打入蝴蝶幫卻不得其門而入,大鵬營造的千金鄭美琴也因為被外界認為是暴發戶,而一直不被牡丹幫所接受...

 

『蝴蝶幫名媛舉辦愛莉亞孤兒院募款餐會,銷售愛的玫瑰籌措善款幫助孤兒院添購生活設備並讓兒童有更好教育資源...

 

募款餐會新聞底下附有一張照片,依序寫了參與者的姓名:

「凱旋建設千金:江千儷、蝴蝶百貨千金:葉欣蝶、聚立塑膠千金:張可桐、日恆紡織:陳織羽。』

『沒錯!就是她!』黎詩將螢幕照片放大,確認就是陳織羽沒錯,原來她是日恆紡織的千金,日恆經營機能布市場有幾年了,從一般的運動服裝布料跨入強調功能性與美觀的新一代服飾,陳日恆以廠為家,其雄才大略有目共睹。

『怎麼會生出這種以自我為中心的女兒?』黎詩撇撇嘴,關掉了視窗,順便檢查一下Email,有一封新郵件!

From: Beryl Yeh

To: Liz Lee

主旨:丹寧褲詢價

黎詩看了看內容,主要是詢問顯瘦透氣系列丹寧褲的價格,她立刻將零售價還有購買網頁傳給對方,對方很快的回信了,表明自己是蝴蝶百貨的採購,希望購買五百條,在蝴蝶百貨一樓的銀茉莉法式餐廳旁交貨,黎詩報給她五百條的批發價格,對方立刻一口答應。

這節奏快了點,黎詩隱約覺得這筆交易透著點邪,正想跟對方好好談談,對方卻已經回信:『五萬訂金已經匯到你的戶頭,這周五交貨ok嗎?』黎詩確認了一下帳戶確實已經收到帳款,便答應了對方。

周五是個炙熱的豔陽天,高溫讓人汗如雨下。黎詩請助理協助將巨大的五口箱子搬到她的豐田 ALTIS,她穿著一身黑色polo衫和丹寧褲再套上雙水藍色球鞋,俐落地指揮著,貨物全上車後,便熟練地往蝴蝶百貨前進,行前接到了如曦的簡訊:

『親愛的,今天去那兒交貨啊?別太辛苦了,晚上吃泰國菜?』

『都好!今天去蝴蝶百貨那一帶』黎詩簡短地回了訊。

『那晚上我們約你家附近的Thaifood!忙完Message我。』

黎詩露出一個甜美的微笑,然後一個帥氣的油門踏出,呼嘯而過好幾個路口。

 

到了銀茉莉餐廳後,黎詩一個迴轉將車子先停在卸貨用停車格,拿出手機撥了Beryl的手機:

『喂,您好,這裡是Proposal黎小姐,請問我要如何交貨給您呢?』

『喔喔!搬過來吧!我直接給你現金票,我在銀茉莉餐廳裡頭,紅衣服。』

電話那頭是一個嬌滴滴的女聲。

貨物很重,黎詩皺了皺眉,靈機一動跑去隔壁咖啡店借了推車,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把箱子搬到銀茉莉門口,她擦了擦額角的汗,打開銀茉莉的門,下午兩點半,用餐的人潮已然退去,只看到一桌衣著華麗的女子正在用最後的甜點,其中一個穿著紅色絲料洋裝的女子站起了身,黎詩仔細一瞧,天啊!不正是蝴蝶幫的領頭人物:葉欣蝶嗎?

『唉呦呦!辛苦你了!那麼大熱天的!』只見葉欣蝶穿著Prada鑲滿大顆寶石的粗跟黑色絨布包鞋,娉娉婷婷的走來,其他人也一起轉頭向她,天啊!江千儷、張可桐,還有...陳織羽!竟是一個也不少。

『看她這個邋遢樣子,紀如曦真沒眼光!』張可桐不屑地看著一身狼狽的黎詩,

『是啊!織羽姊姊,我還以為會是個天仙般的人兒呢!』江千儷也在一旁附合,

陳織羽不置一詞,冷冷地看著葉欣蝶往黎詩的方向走去。

葉欣蝶請助理把紙箱割開,露出裏頭的衣物,她打開其中一條的塑膠套,展開裡頭的丹寧褲,仔細地端詳,然後把它丟回箱中,

『這些通通不行,質料太差,設計太沒品味!』

『什麼?這些可都是由國際代工大廠成興紡織生產,品質一流,款式也深獲消費者肯定,是我們的暢銷商品!』

『我就是不要,你拿回去吧!五萬塊就算我給你的走路錢吧!』

『我看你是存心找碴!你們這群大小姐!叫甚麼蝴蝶幫,心比毛毛蟲還髒,還辦甚麼愛莉亞募款餐會,矯揉做作,只是為了秀新衣服和包包吧!』

『欸,看來我們蝴蝶幫很有名耶!』江千儷得意地和陳織羽挑眉,

『原來上次我們那個party是愛莉亞募款餐會喔!』張可桐則是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在陳織羽旁邊耳語,陳織羽立刻揮手叫她安靜。

『我不是已經賠了你五萬訂金了?找碴又怎樣,你搶了我姊妹的男人,沒叫你磕頭認錯我已經是大人有大量,今天找你來是想告訴你,要知道自己的斤兩,不要再接近紀如曦了!』

『喔!原來如此。你以為你是佛祖還是耶穌基督,我為什麼要聽你的?』

『你...好!敢不敢賭一場?』葉欣蝶突發此言,蝴蝶幫的另外三人也是一頭霧水,

『賭甚麼?』

葉欣蝶沉思片刻,看到了她哥葉欣德停在VIP車位的紅色保時捷911TurboS

『織羽,你過來!』突然被點名的織羽有點手足無措,但還是走了過來,

『你們比賽從這裡開車到雙林工業區,拿到工業區管理室的簡章代表到達後再繞回來,看誰先抵達,黎小姐,如果你贏的話,這批貨我全部買下來,這張現金票是你的,如果你輸的話,再也不要接近紀如曦!』

『學姊,我沒把握一定贏耶!』陳織羽悄聲地在欣蝶身邊耳語,

『閉嘴!我哥的保時捷911TurboS借你,你如果輸給Altis就去死一死算了!』葉欣蝶瞪了她一眼。

『好!』黎詩已經從口袋拿出車鑰匙,往那台身經百戰的白馬走去,陳織羽也立刻從葉欣蝶手中接過鑰匙,往車子衝去,她身穿Valentino金色鉚釘高跟涼鞋,跑步實在有點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小娜Ligh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